申鑫推收官战海报主题东方破晓 左右保级格局之战

2014年10月31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推出战阿尔滨海报申鑫推出战阿尔滨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推出了本周日球队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海报。此战是上海申鑫在困境中完成保级任务之后的第一战,也是中超联赛2014赛季的收官之战。带着全队上下上轮誓死一拼、战胜亚泰完成自救,保级成功的兴奋和喜悦,本轮比赛,申鑫第一次可以不必紧张面对比赛了。

  在这张2014赛季申鑫的收官之战海报上:乌塔卡、王赟、叶重秋、乔尼、张煜东、杨家威6位申鑫猛将驰骋赛场的身影旁边,赫然出现了4个大字:“东方破晓。”申鑫对阵阿尔滨的这一战,是中超联赛本赛季第30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也是申鑫本赛季主场的最后一战,更是决定阿尔滨中超抑或中甲命运的一战。

  在这张海报上“东方破晓”四个大字,期间到底有着多少含义?我们只能试图寻找答案。或许,“东方破晓”首先是一本书名,在书中,作者独特的展示了经过两种命运的决战,东方破晓的伟大历史时刻。当然,东方破晓,还有一种意境,那就是:“东方破晓时,湖光山色现。”

  周日一战,对于申鑫而言是球队上轮客战长春亚泰,用一场生死之战的胜利,确保球队成功上岸之后的第一战,也堪称迎来破晓之后的一战。而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此战事关保级格局,这场比赛之后,对于中超而言,也将是一个新的开始。谁留谁走,征战明年中超赛场的答案也将随即产生。(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中超保级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