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安天河决战蓄势待发 门票价格高涨堪比亚冠

2014年10月22日10:39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10月26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由于事关冠军归属,此战成为名副其实的“天王山之战”。昨天,恒大俱乐部公布此战的门票价格:最低100元,最高500元,堪比亚冠小组赛。

  此战门票价格分为四档:100元、200元、300元和500元,是本赛季恒大队中超主场门票最高价格。网上售票时间为10月22日至25日的10时至22时。2013和2014赛季,恒大队亚冠小组赛的门票价格均为150元、300元、500元和800元四个档次。

  恒大队领先国安队6分,战平即可实现中超四连冠;如果输球,则争冠悬念延续到最后一轮。国安队前晚客场逆转杭州绿城后,恒大俱乐部马上发布对国安一战的海报,以《剑拔弩张》为主题,图中的所有兵器均由恒大球员的名字组成,其中斧子、弓箭、剑和刀分别由攻击球员郜林、迪亚曼蒂、吉拉迪诺和埃尔克森的名字组成,而中间的盾牌是由防守型球员名字组成。

  国安队也不示弱,主帅曼萨诺昨天罕有地发出微博,向恒大发出争冠战书:“国安逆转绿城再获胜利,六连胜刷新纪录!下周决战恒大。”国安大将张稀哲也表示,不想在天河体育场只为恒大鼓掌。

  又讯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聘请意大利人马尔科·佩扎伊沃利为俱乐部U-17梯队主教练兼青训总监。据恒大俱乐部介绍,马尔科在1968年11月16日出生于德国曼海姆,持有欧洲职业级教练员证书,曾先后培养出马里奥·格策,施科德兰·穆斯塔菲等德国国脚;1999-2000年就在凯泽斯劳滕与德国队现任主教练勒夫共事;2007至2010年以德国U-15至U-18各年龄段青年队主教练身份继续辅佐勒夫,成功建立德国现有的青训体系。

  林本剑

文章关键词: 门票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陈柏霖房东案后首露面 称跟柯震东有联络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课本现广告或存交易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