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德比门票已全部售罄 球迷盼在越秀山看亚冠

2014年09月26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晚上,中超联赛第26轮广州富力主场与广州恒大的“德比”大战将在越秀山体育场打响,这场牵动人心的焦点之战引来羊城球迷们的热烈追棒,截至今天下午四点,广州富力俱乐部设立的线上、线下售票点的球票已经全部售罄。

  近三个赛季以来,每一次的“广州德比”日都成为了羊城球迷的节日,每一次比赛的球票总是呈现一票难求的热销局面,尤其是富力主场的球票是供不应求,特别紧俏,因为整改后的越秀山体育场最多只能容纳一万八千名观众。针对庞大的球迷需求,富力俱乐部对本次“广州德比”的球票采用线上、线下两种销售方式。

  9月23日上午10时,在线购票窗口开启,截止至23日下午18时,线上球票销售一空,而富力俱乐部将线下销售点设在了富力东山新天地销售中心,从今天上午9点半开始,东山新天地开始现场发售“德比”战球票。

  考虑到天气炎热,富力工作人员特意为排队购票的球迷朋友们搭好了遮阳棚,而为了防止和打击黄牛党囤票,富力方面规定“一人一次只能使用一张身份证购买两张球票。”

  从早上9点开始,排队购票的球迷们就在销售点前排起了长龙。排在第一位的年轻球迷身穿一件富力球迷服,等到9点半售票开始时,他也成为了今天第一个买到“广州德比”球票的幸运球迷。拿到球票后,这名球迷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就是广州富力的球迷,他非常喜欢富力队中的韩国外援朴钟佑。广州富力现在排名中超第三,很有机会进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这名球迷也表示他觉得在越秀山看球时的视觉感受要比天河体育场好,他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在越秀山看到亚冠的比赛。

  据富力俱乐部官方发布的消息,截止到今天下午16时,现场售票点门票已售罄,加上线上门票也早已售罄,本周日“德比战”的球票销售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文莉)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广州恒大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男篮41分胜蒙古 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