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答迁大连传闻:坚守哈尔滨 主场仅次恒大国安

2014年10月21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消息,近日有报道称,毅腾俱乐部可能搬离哈尔滨迁往大连。对此,毅腾俱乐部回应称:此事属无稽之谈,毅腾会坚守在哈尔滨,不会搬到其他城市。

  近日,有媒体爆出大连足协官员透露毅腾俱乐部可能搬离哈尔滨迁往大连。毅腾方面表示:“目前俱乐部已经决定扎根哈尔滨了,球队注册在黑龙江体育局和足协,没有搬到其他城市的想法。并且,据悉一向以注重青训闻名的毅腾已经在哈尔滨当地挑选了小球员开办青训营。”

  毅腾升级为中超球队后,所需资金增加不少,但俱乐部没有和很多中超球队一样变得大手笔,投入有限也是球队最终降级的原因之一。毅腾上赛季冲超后,黑龙江政府方面曾给俱乐部许诺一些政策和帮助,其中哈尔滨市政府出资200万,黑龙江体育局出资150万的承诺得到了兑现。但是,很多其他的承诺都没有得到落实。

  2014赛季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哈尔滨毅腾已经提前降级,下赛季毅腾将征战中甲联赛。毅腾作为升班马出现在本赛季中超赛场上,哈尔滨当地球市火热,场均观众人数达两万六千人,排名中超第三,仅次于恒大和国安。

  第28轮联赛中,毅腾1-1战平上港,当时毅腾只存在理论上的保级可能,球员和现场球迷早就接受了球队将要降级的现实,看台上球迷用手电筒打出了爱的符号,表达自己对毅腾俱乐部的热爱,场面十分感人。赛后球员集体拉出横幅感谢球迷的支持。此番俱乐部表态不会离开哈尔滨,当地球迷可以继续安心支持球队,希望毅腾早日回到中超。(Renata)

文章关键词: 毅腾哈尔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詹皇18+7+6欧文28分骑士克公牛 罗斯3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天下第一司的故事:副司长平时只抽芙蓉王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