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天河之战压力在恒大一边 埃神难立足欧豪门

2014年10月20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国安[微博]绝杀绿城,也赢得了与广州恒大[微博]决战的机会,下轮京穗之战将直接决定本赛季的冠军走势。10月20日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邀请到前国安球员南方[微博]以及媒体人傅亚雨和王异,对即将上演的这场天王山之战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北京的媒体人认为背上包袱的是恒大,他们比国安压力更大,国安跟恒大有一打。

  首先在谈到昨晚绝杀绿城的比赛时,南方表示,“绿城最后时刻要守一守的话,我们要是想获得点球也难,他们最后也想进球取胜。关键是下一场比赛,我们并不是看客。”随后他展望与恒大的决战,“我想曼萨诺[微博]不会冒进的,要稳守反击,可以下半场打到70分钟左右换上巴塔拉,赌不是从第一分钟赌,得分时间段。”

  傅亚雨认为国安下轮跟恒大有一打,“恒大近期九连胜从结果来看非常好,但是过程,恒大在球场的统治力没有去年那么强,这几场球打的跌跌撞撞。现在的恒大,他们没有处在一个最巅峰的状态,有很多不稳定因素,时好时坏,在某个时间段其它球队有机会击溃他们。我觉得国安下轮跟恒大有一打,可以说是双方实力最接近的一次。”

  而《足球100分》栏目也认为恒大和国安一战,就如同西甲[微博]巴萨[微博]和皇马[微博]的死拼,“国安和恒大的较量,就如同巴萨和皇马那样,充满了话题,充满了悬念,充满了足球运动带给球迷的一切期待。”魏翊东[微博]直言,“能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够了,千万别让争冠压力干扰了比赛,我觉得背上包袱的是广州恒大。”南方也认同,“踢到这份上,国安是光脚的,咱也不怕了。”傅亚雨认为恒大比国安压力会更大,“恒大在主场作战,压力比国安会更大,曼萨诺可做的文章非常大,遐想空间也非常大。”

  而对于埃尔克森[微博]打破李金羽[微博]保持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南方认为埃尔克森实力的确超群,但距离欧洲豪门还有差距,“埃尔克森有能力,但是去顶级球队会很困难,去中游的球队还差不多。”王异则用耶利奇举例,“可以看看耶利奇,他在中国赛场可以疯狂进球,但是去德甲[微博],也只能去科特布斯,也不可能去德甲前6名的球队,面对的对手和后卫不一样,中超和欧洲联赛还是有差距的。”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国安恒大中超北京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詹皇18+7+6欧文28分骑士克公牛 罗斯3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天下第一司的故事:副司长平时只抽芙蓉王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