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安奇事故调查小组宣布成立 布朗和多梅位列其中

2014年10月21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FIA发表官方声明,宣布成立专门的事故调查小组,对比安奇日本站的意外展开全面调查。罗斯-布朗和多梅尼卡利位列其中。

  玛鲁西亚车手比安奇在F1日本站的比赛中遭遇意外,撞上救援吊车头部重伤,目前仍在日本的医院的接受治疗。

  虽然作为赛事主管团体的国际汽联一周后在俄罗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由赛事总监查理-怀汀(Charlie Whiting)对事故做了初步的调查汇报,并就相关问题接受了媒体提问;但是此事远远没有结束。

  昨晚,FIA发表官方声明,宣布成立10人的事故调查小组,从本周开始对日本站的意外展开全面调查。并将于12月3日在多哈举行的下一次FIA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上汇报调查结论。下面是事故调查小组的人员名单,由FIA安全委员会主席莱特(Peter Wright)担任主席。

  FIA事故调查小组人员名单

主席 简介
莱特(Peter Wright) 安全委员会主席
成员 简介
罗斯-布朗 前梅赛德斯和布朗GP车队领队、前法拉利车队技术总监
多梅尼卡利 前法拉利车队领队
艾斯纳(Gerd Ennser) 首席干事代表
菲蒂帕尔迪 FIA车手委员会主席、F1干事
德-弗雷塔斯(Eduardo de Freitas) WEC赛事总监
皮尔特(Roger Peart) 赛道委员会主席、加拿大汽联ASN主席、F1干事
里高兹(Antonio Rigozzi) 律师、由F1车队选举的FIA国际上诉法庭法官
塞兰特(Gerard Saillant) FIA协会主席、医疗委员会主席
伍尔兹 GPDA主席、车手代表

  (新浪F1频道)

文章关键词: FIA比安齐法拉利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