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琴斯基造中超外援欧预赛首球 德扬替补登场黑山告负

2014年10月15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45分,在2016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波兰队主场迎战苏格兰队。现效力于贵州人和[微博]的波兰外援马琴斯基首发打满全场。第12分钟,他在对方禁区前沿射门得手,这是中超外援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的首个进球。3轮过后,波兰队力压德国队暂时排名D组首位。而在另外一场欧预赛中,黑山队客场0-1负于奥地利队,长春亚泰外援贝切莱首发出场,北京国安[微博]外援德扬在第76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三轮欧预赛中第一次失去首发位置,两人都未能帮助黑山队挽回败局。

  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马琴斯基就代表波兰队出场比赛,他在第72分钟替补登场,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在第二轮波兰队2-0爆冷战胜德国队的比赛中,马琴斯基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两连胜的波兰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小组赛第三个对手苏格兰队。马琴斯基在本场比赛中进入了首发阵容,这是他第一次在本届欧预赛中首发出场。第12分钟,苏格兰队球员停球失误,马琴斯基在大禁区前沿得球后果断起脚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球网,为波兰队首开纪录!进球后的马琴斯基非常兴奋,他满面笑容的冲到角旗区做了一个滑行庆祝动作,队友们也纷纷上前拥抱,向他表示祝贺。不过仅仅6分钟之后,马隆尼便在禁区内抢点破门,为苏格兰队扳平比分。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1-1平。

  第57分钟,苏格兰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奈史密斯抢点得手,把比分超出,波兰队1-2落后。第76分钟,米利克的进球帮助波兰队追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波兰队的连胜步伐戛然而止,但仍然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排名D组首位。

  在2016欧预赛G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黑山队客场对阵奥地利队。长春亚泰外援贝切莱连续三轮首发出场,但北京国安外援德扬则坐在了替补席,原因可能是他在前两场首发出场的比赛中的表现没有能够让主帅满意。第7分钟,贝切莱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离了目标,错失破门良机。第24分钟,奥地利队由奥科蒂首开纪录。第76分钟,德扬替补出场,但他依然没有取得进球。最终,黑山队0-1负于奥地利队,遭遇本届欧预赛首场失利。连续三场国家队的比赛未能取得进球,对于德扬来说显然不是好事。接下来,马琴斯基、德扬和贝切莱将回到中国,随队备战最后三轮中超联赛。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德扬贝切莱马琴斯基贵州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