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嘴边肉遭夺!切尔西截胡皇马兽腰 切赫恐迫离队

2014年10月14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瞄上切赫皇马瞄上切赫

  新浪体育讯 赫迪拉和切赫都曾拥有辉煌的履历,但如今他们却都陷入职业生涯的低谷。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切赫和赫迪拉有望在明年一月份互换东家,皇马愿意将赫迪拉作为引进切赫交易的一部分 ,送至英超豪门切尔西。

  赫迪拉如今是各大豪门争抢的香饽饽,原因是他同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其他球队引进这名顶级后腰,都不需要花费太多转会费,甚至有机会免费得到这名悍将。《每日快报》曾披露,阿森纳、曼城等豪门,都是赫迪拉的追求者,其中枪手处于争夺战的领先地位,温格甚至已经说服了赫迪拉本人。不过该报的最新消息显示,切尔西如今加入到了赫迪拉的争夺战中,蓝军的介入让这桩转会生出变故。

  《每日快报》透露,穆里尼奥希望与爱将在斯坦福桥球场重聚,穆帅认为赫迪拉能够给切尔西中场带来更多的战术选择。2010年夏天,穆里尼奥入主皇马,随后他拍板引进了赫迪拉。两人随后在皇马合作的非常愉快,赫迪拉也在穆帅的调教下,成长为顶级后腰球员。如今爱将即将离开皇马,狂人自然希望再度同他合作。虽然蓝军目前有了马蒂奇,但一旦他受伤,蓝军缺少应变选择,而这也使得切尔西下决心引进赫迪拉。

  切尔西之所以能够在赫迪拉争夺战中后来居上,其中皇马的态度非常关键。《每日快报》透露,皇马希望在明年一月引进切尔西替补门将切赫,为了打动蓝军,皇马愿意让赫迪拉成为这桩交易的一部分。在皇马的力主下,上述两大巨星有望在明年一月互换东家。

  如今皇马的主力门神是卡西利亚斯,但是皇马队长自同穆里尼奥反目后,便不受皇马球迷待见。新赛季开赛至今,皇马队长屡遭球迷嘘声。《快报》透露,明年一月皇马将会迫于球迷压力,清洗这位功勋队长。与此同时,银河战舰需要引进高水平门将替代卡西,切赫显然是不错的选择。这位蓝军过去十年的主力门神,曾是足坛排位前五的超级门将。但在本赛季,他却被迫给新星库尔图瓦让位,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

  切赫显然不满自己的替补待遇,近期他曾公开表示:“如今的状况我并不喜欢,现在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继续坐在板凳上不比赛了,如果情况无法得到好转的话,那么我想我会去解决他。”按照切赫的表态,如果继续坐在板凳上,那么他将会离开切尔西。如今皇马上门求购,并且愿意奉上赫迪拉,因此这桩交易极有希望在明年一月达成。 (小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赫迪拉阿森纳切赫皇马皇家马德里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今公布或降至1.6% 创年内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