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暗示不在国安退役:韩国是第二故乡 我会回去的

2014年10月08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扬暗示不在国安退役德扬暗示不在国安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北京国安的外援德扬已经返归黑山国家队,随队备战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与列支敦士登队、奥地利队的两场比赛。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德扬除了表达了黑山队能打进在法国举行的2016年欧洲杯决赛圈以外,还称韩国是自己的第二故乡,有一天会重返韩国踢球,但现在为北京国安效力。

  德扬有“亚洲伊布”之称,曾经效力于韩国首尔FC,随队赢得了两次K联赛冠军,总共打进了130个进球。而在效力于北京国安之前,他还在江苏舜天效力了一段时间。在谈到这段在亚洲踢球的经历时候,德扬坦言:“这不是一个个人的挑战,因为这跟我进了很多球没有关系。我能以最好的方式代表黑山和欧洲足球,对此我感到很自豪。”

  在谈到黑山国家队时,德扬坦言:“当我在国家队踢比赛时,最重要的不是得分,而是全身心的为我热爱的国家贡献我最好的状态,并且能够让国家队出现在大赛中,比如:2016年欧洲杯(决赛圈)。我非常高兴球迷们认可我在为国家队踢球时表现出来的激情,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我们雄心勃勃,我们可以为许多球队树立榜样,以此来表明当谈到足球时规模不是最重要的。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中,我们有很多的伤病,并没有一个完整的阵容,尽管如此,我们直到倒数第二轮依然有希望。如果没有这些问题,2016年法国欧洲杯是一个可以实现的目标。”

  除了谈到黑山队,德扬还谈到了他对韩国足球的留恋,称韩国为第二故乡,终有一天要回去,“八年前去韩国是我做出的最佳的决定。很难适应一种新的文化、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足球风格。不过,我并不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去适应,韩国就像是第二个故乡。我有一天会回去的,但是现在我在北京有一份工作要做。”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安德扬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