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杨智带球过半场因大脑短路 泰达国安差距不大

2014年09月22日13: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2014中超联赛第25轮北京国安主场2-1战胜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国安门将杨智上演了带球过半场的疯狂一幕。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在点评本场比赛时称杨智的这次行为是大脑短路的表现,反映了国安的心态,泰达让国安几乎抓狂。泰达与国安差距没有那么大,并质疑阿里汉放着堪比周挺的曹阳不用,还让里皮欣赏的瓦伦西亚坐冷板凳。

  该节目对泰达的发挥给予肯定,并点出了杨智带球过半场的疯狂举动源自大脑短路,“虽然泰达被国安双杀,但是在工体这样的魔鬼主场,泰达所表现出来的斗智和技术水准还是为自己赢得了尊重,只是留给泰达的难题就是如何捅破这层窗户纸。泰达踢得不赖,赛后不仅仅是阿里汉表达了对球队的满意,曼萨诺给出的评价也是相当高,一度领先比分,中场方面控制得国安几乎抓狂,泰达至少在前70分钟将比赛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说明泰达的战术安排遏制了对手。在工体达到这种效果,那可并不简单。看看杨智在下半场的这次大脑短路,带球冲锋,可想而知被烈鸟击穿大门后,国安上下的心态如何。

  不过,该节目质疑了阿里汉的用人,“然而,比赛毕竟不是70分钟,希望之火最终没能点燃现实,泰达的痼疾在比赛中再次发作,进球之后马上被对方扳平这不是第一次,门前机会把握不住、角球防守不力更是老生常谈。差距没有那么大,比赛的过程也体现了这一点。瓦伦西亚为何坐上冷板凳?难道是瓦伦西亚的状态比巴雷更糟糕?这显然是阿里汉本场比赛最令人无法理解的一次用人。放着堪比周挺的老将曹阳不用,把在里皮眼中都极具威胁的瓦伦西亚摁到了最后,阿里汉教练的牌路有些让人看不明白。”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安泰达北京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