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鲁能国安紧追领头羊 鲁媒:国安追赶恒大没商量

2014年08月24日12: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赛季鲁京第三次相逢,双方都想分出胜负:鲁能需要3分振作士气,并想通过“三杀国安”提升全队的精神力和荣誉感;北京国安[微博]则是一心想着尽量缩小与“领头羊”恒大的积分差距。但越是这样的比赛,越有可能事与愿违,2:2的结果,两支队伍都能接受,但也同样心有不甘,因为对两支队伍来说,都更像是少得到两分,而不是得到了1分。

  “我们两次领先,但可惜均被对手扳平。我们打进了两个越位进球,还有几个禁区内的机会,我没看清到底是不是点球。下半场对方有两次近距离攻门的机会,被王大雷[微博]化解了,这样的结果对双方的发挥而言是公平的。”鲁能主帅库卡赛后表示,“稍微有些遗憾”,“因为没把领先的优势化为胜利。”

  库卡遗憾,国安主帅曼萨诺也是如此。“这是场非常精彩和激烈的比赛,我个人认为平局有些遗憾,我们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本有机会赢下比赛。”曼萨诺这样说,“我们在追赶恒大的道路上只迈了一小步,当然这一分,也让我们缩小了与恒大的分差,我们会不断追赶这个对手。”

  目前在联赛还有八轮的情况下,国安落后恒大6分,在被问及国安“争冠希望是不是已经不大”之时,曼萨诺回应说“绝对不会放弃努力”,“还剩八轮联赛,还会发生很多事情。去年的时候,我们没有任何希望与恒大争夺冠军,今年的情况大不相同。”

  国安一心追赶恒大没商量,对此鲁能主帅库卡也予以肯定和支持,虽然他说“无论在人员还是积分上,广州恒大[微博]都有一定的优势”,但他随后强调“一切都有可能”,“北京国安现在踢得非常漂亮,非常好,我也看不到恒大像去年赢其他球队那样势如破竹的势头。接下来这么多场比赛有非常多的直接对决,我们要和恒大比赛,国安也会和恒大比赛,上海申花也会与他们较量,不到最后,谁也说不好会发生什么。”

 

文章关键词: 国安恒大山东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曝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将两地办道歉会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男子一天接呼死你近万个电话:汇款才会停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