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为世锦赛赶制新奖杯 男排月底开赛时间紧

2014年08月23日19:2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东京8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刘天)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2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国际排联将为即将开赛的男排和女排[微博]世锦赛制作新奖杯。

相关新闻

男女排世锦赛奖杯在巴西失窃 警方称已掌握线索

  男、女排世锦赛的奖杯22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失窃,而这两项赛事分别将于本月底和9月开赛。接替魏纪中担任国际排联主席的格拉萨是巴西人,他正在东京观看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格拉萨说,国际排联为奖杯上有保险。由于世锦赛开赛在即,国际排联已经约请艺术家为男、女世锦赛制作新的冠军奖杯。男排世锦赛开赛在即,赶制奖杯的时间稍稍有些紧张。距离女排世锦赛开赛还有1个月左右,时间比较充裕。

  据巴西排球协会透露,在本月初国际排联大奖赛圣保罗站的比赛结束后,男排和女排世锦赛的奖杯就留在了巴西、供展出使用。巴西排协已经在圣保罗和里约等地进行了奖杯展示,原本打算于23日把奖杯运回国际排联在瑞士的总部。然而,巴西排协指定的奖杯护送公司却在22日不小心把奖杯弄丢。

  据悉,巴西时间22日下午1点45分左右,装载着奖杯的装甲护送车停在里约一商场内,但就在此时盗贼却将车上的两个奖杯偷走。

  奖杯失窃后,巴西排协马上报警,并且告知了国际排联。

  男排世锦赛将于8月30日开始在波兰举行,女排世锦赛将于9月23日开始在意大利进行。

文章关键词: 男排女排世锦赛奖杯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