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该赢!可能两争议点球没判 留给别人说吧

2014年08月23日22: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超联赛第22轮,山东鲁能主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北京国安扳平,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赛后,鲁能队长王大雷谈到比赛时直言今天该赢下比赛,可能有两个争议的点球,可留给别人去说吧。感谢球迷的支持,很遗憾没有赢,可也没有输球。

  本场比赛,王大雷镇守的球门虽然被两次攻破,可是他的表现依旧精彩,封堵德扬的单刀,侧扑马季奇的劲射,成为鲁能的关键角色。赛后谈到这场比赛,王大雷直言:“我们今天应该赢下比赛的,不说判罚吧,可能有两个争议的点球没判,留给别人去说吧,我们还是专注比赛。”

  之后王大雷坦言:“我们踢得不错,来了这么多球迷,第一次四万多人看比赛,我们也想把比赛踢好,上一场我们客场打绿城踢得不好,大比分失利,这场很想能够踢好,只是运气差了一点。”

  当被问到蒙蒂略的伤退对球队有什么影响时,王大雷直言:“我们每一个球员对我们都很重要,蒙蒂略坚持不了也没有办法,他是我们重要的攻击手,负责传球和组织,的确有一定的影响。”

  最后王大雷感谢了现场观战的球迷:“很感谢他们来助威,有山东各地的球迷,感谢他们。虽然没有赢,可也没有输球,感谢他们的支持。”

  (牛眼看球)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点球鲁能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客平鲁能 梦之队名单出炉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