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惊见曼联神人克隆版 形神兼备恍如转世(图)

2014年08月24日05: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舒梅切尔与科斯塔的对抗舒梅切尔与科斯塔的对抗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切尔西在联赛中的首个主场,对手是升班马莱切斯特城。比赛打了一个多小时,蓝军才首开纪录。在此之前,他们遇到了小小的麻烦,而为他们制造麻烦的,正是客队的门将卡斯佩-舒梅切尔。

  舒梅切尔?你没听错。他就是名门之后,曾经的曼联门神彼得-舒梅切尔的儿子。不过,与父亲不同,小舒梅切尔职业生涯的起点,却是曼联的同城对手曼城。2002年,不满16岁的小舒梅切尔与曼城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在曼城的5年间,他只出场了8次,大部分时间,他被俱乐部出租给了低级别联赛球队。

  2009年夏天,小舒梅切尔来到了诺茨郡,一个赛季后,他又转投利兹联。2011赛季,莱切斯特城成为了他的新东家,直到今天。当时莱切斯特城的主教练,正是他在曼城时期遇到的瑞典名帅埃里克森。

  在莱切斯特城效力期间,小舒梅切尔表现出了父亲在足球场上的狂野一面。加盟的第一个月,他就吃到了一张红牌。今年3月,在一场英冠比赛中,莱切斯特城直到伤停补时阶段仍然落后,于是小舒梅切尔跑到了对方禁区内争顶定位球。尽管他的头球越过了门线,但当值主裁判却并没有判定进球,好在他的队友克里斯-伍德将球补射进了球网。今年夏天,小舒梅切尔与球队一起,重返了英超的行列。

  今天的比赛,赛前便有人在推特上说:“这场比赛,莱切斯特的唯一看点,就是舒梅切尔能否贡献出他有史以来的最佳表现”。而小舒梅切尔果然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下半场开始后不到3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左路传中,伊万诺维奇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小舒梅切尔飞身将球托出了底线。第54分钟,奥斯卡的射门被封堵出禁区后,伊万诺维奇外围发炮,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又是小舒梅切尔,展直身体,用指尖将球碰出了底线。

  如果说前面的两次扑救,展示的是小舒梅切尔扎实的功底的话,那么第57分钟的那次扑救,则充分说明了丹麦门神是多么有“范儿”。当时,伊万诺维奇右路突破后直传,法布雷加斯得球转身,躲开了莱切斯特一名队员的防守,与舒梅切尔形成了一对一。小法选择了挑射吊门,而舒梅切尔神奇般的做出了反应,他腾身一跃,用单掌将球托出了底线。做出这次扑救后,小舒梅切尔站起身来,回过头向小法莞尔一笑,得意的神情在他的脸上显露无疑。

  细心的人们不难发现,经过几年的历练,小舒梅切尔的身材更加魁梧了,脸上的肌肉也更加饱满了。如今的小舒梅切尔,与当年的曼联门神更像了。而且,随着扑救技术以及比赛气质的提高,他与曾经的曼联门神可以说是形神皆备。这也难怪强大的切尔西在比赛的前一个小时都无法攻破他的十指关了。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莱切斯特城施梅切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