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现场DJ回应张晓彬:甚是不解 暖男笑纳SB奉还

2014年08月23日23: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超联赛第22轮,山东鲁能主场2-2被北京国安逼平。比赛开始前,国安球员张晓彬在接受采访时的言论成了焦点,他直言鲁能现场DJ挑衅,像暖男简称SB。对此鲁能现场DJ也做出了回应,他直言很是不解张晓彬的反应,声明暖男笑纳,SB奉还!

  由于鲁能和国安之前两场比赛的恩怨,这场比赛鲁能现场的球迷人数突破了4万人,这让现场的氛围很是热闹。就在赛前,鲁能现场DJ也在不断调动球场的气氛,而他的一些言语在国安球员张晓彬看来是挑衅,张晓彬在接受北京体育采访时对现场DJ也做出了讽刺,表示他是暖男,而暖男的英语缩写是SB。

鲁能现场DJ微博回应张晓彬鲁能现场DJ微博回应张晓彬

  张晓彬此言一出引起了轩然大波,两队球迷也有了新的交锋据点,就在比赛结束后,作为当事人质疑,鲁能现场DJ也做出了回应。他在微博上写道:“作为鲁能七个赛季的现场主持人,今天晚上我再一次成功带领四万观众营造了声势浩大的主场氛围。国安某球员张XB,恍如受到惊吓出言中伤。本人甚是不解,本不打算理睬,但处于对诸多朋友询问的答复,本人在此声明,暖男笑纳,SB奉还! ”

  据鲁能现场DJ介绍,他赛前只是常规的做一些调动气氛,自己做了六七年,知道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赛后,他找到了比赛监督来投诉张晓彬的行为,比赛监督表示自己也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自己会把相关的情况写进比赛报告,交给足协。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国安张晓彬鲁能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曝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将两地办道歉会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男子一天接呼死你近万个电话:汇款才会停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