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后防两将助威第二现场 为百队杯球员颁奖

2014年08月24日09: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23日晚,北京国安[微博]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微博],这样一场事关争冠形势的恶战,在赛前传来不鼓励球迷前往客场助威的消息,但是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内,却有这样一群痴心的球迷,尽情的为国安竭尽全力的呐喊着。

  声音是从位于工体21看台对面的“第二现场”大楼传出的,这个在本赛季掀起客场比赛球迷集体观赛热潮的活动,每逢国安的重要客场比赛,都会举行,客战鲁能当然也不例外。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第二现场”活动在距离比赛开始前1个半小时就已经拉开帷幕。在这场重要的中超比赛前,主办方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意将2014年第31届北京晚报·体育之窗百队杯足球赛的颁奖仪式安排在这个时间段举行。

  作为北京乃至全国坚持最久、影响力最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百队杯足球赛已经影响了几代人。从2014年开始,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北京晚报强强联手,共同将这项传统青少年足球赛事提升到新的高度。

  在经过暑期的激烈鏖战之后,7个组别(小学甲、乙、丙组,初中组、高中组,特邀甲、乙组)最终分别决出了冠军,此次的颁奖典礼也充分展现出体育之窗在与北京晚报联手后为这项赛事所注入的新鲜感和活力。

  到场嘉宾不仅有来自北京市足协、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北京晚报的各位领导,北京国安俱乐部现役球员雷腾龙[微博]与李运秋也前来为小队员们颁奖。而在颁奖仪式前,现场乐队表演让颁奖仪式呈现出更多年轻人喜爱的元素,更趋近于职业赛事的颁奖典礼,让参与百队杯的这些青少年们也享受到了与职业球员相同的待遇。

  相比于随后进行的国安与鲁能的比赛,这场高质量的颁奖典礼显然是这一期“第二现场”的最大亮点。而作为一项有着31年历史的传统赛事,北京晚报也始终希望能有专业的公司、团队能够加入到关注青少年足球发展的项目中来,体育之窗在这个时候的强势出手,可以说不仅仅是为百队杯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更是为全国的同类公司开创了全新的发展思路与理念。

  在这个中国足球后备力量仍然薄弱的时代,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增强青少年足球人才储备,是中国足球未来走向腾飞的基础工作,也是不可不做的工作。但是在整体大环境下,能像北京晚报、体育之窗这样真正为青少年足球营造良好氛围、提供优越条件的“实干型”企事业单位并不多。双方的联手让人们看到了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新趋势,让中国有更多的孩子踏上足球场、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也要有更多像百队杯这样的赛事来供孩子们在假期里将热情投入其中。

  在国安与鲁能的观赛间期,许多现场观赛的球迷也讲述了自己印象中的百队杯,可以说,这项赛事是伴着70后、80后、90后直至如今的00后几代人成长起来的,几乎所有在北京成长、热爱足球的孩子,都与百队杯有过亲密接触。他们纷纷表示,能在这样一场关键的中超比赛前,有幸看到百队杯的颁奖典礼,其实也勾起了他们很多儿时的记忆,更是为如今参与百队杯的孩子能有这么高规格的颁奖仪式而感到羡慕。(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男子一天接呼死你近万个电话:汇款才会停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