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国安迈出追赶恒大一小步 跟恒大还有一拼

2014年08月23日22: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曼萨诺的球队在鲁能[微博]大球场带走了一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和激烈的比赛,就我个人来看,平局还是遗憾,我们创造了很多不错的机会,本来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我对队员们非常满意,他们的拼搏获得了1分,这1分也缩短了和恒大[微博]的差距。”

  当北京记者问曼萨诺这场平局是否意味着国安[微博]联赛争冠的希望已经不大时,曼萨诺回答:“客场取得一分,也是我们在追赶恒大的道路上迈出的一小步。联赛还有8场,我们与恒大还有的一拼。”

  关于进球功臣马季奇[微博],曼萨诺说:“我相信他可以很快打进第二个进球。他今天的这个进球非常关键,帮我们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也非常精彩,相信这也将是本轮最佳进球,我希望他能够保持状态,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不错。”

  当有记者问到对阵鲁能没有能够获得一场胜利,和恒大的竞争也处于落后状态,曼萨诺是否感觉到压力时,曼萨诺说:“截至22轮,我们领先山东11分,我们联赛是看总的比分,而不是看这场比赛。从去年的数据看,我们当时没有希望,但现在我们仍旧有希望和恒大一决高下。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应该是领先山东11分,毫无疑问,联赛是一个长期的战争。”

  有北京记者问,国安的大名单中没有替补中后卫,是否是一种冒险的表现。再就是为什么宋博轩[微博]和陈志钊[微博]在替补席上,而上一个新人。曼萨诺回答,我们队中的中后卫受伤了,所以没有替补中后卫。张呈栋[微博]今天生病了,没法出场,我们首发才会有变化。(泉城缘)

文章关键词: 国安曼萨诺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客平鲁能 梦之队名单出炉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