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AC米兰每一场都在进步 巨头开口狂赞球队MVP

2014年08月24日08: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AC米兰抢下一座奖杯AC米兰抢下一座奖杯

  新浪体育讯 接连战胜尤文图斯和萨索洛后,AC米兰捧起了今年的TIM三角杯。尽管奖杯的分量并不重,但这样的胜利对于球队士气和信心带来的积极影响是显而易见的。AC米兰踢出了两个相当出色的半场,可以说,在联赛还有一周就将拉开帷幕的情况下,TIM杯的胜利给AC米兰的新赛季开了一个绝对的好头。

  赛后,因扎吉在谈到这两场胜利的时候也是十分满意:“我对这样的结果感到非常开心,球队在慢慢的发生改变。我希望能将这种势头延续到联赛中去,延续到下周的联赛首战中。”因扎吉甚至少有的开玩笑称:“我觉得联赛首站对阵拉齐奥时,圣西罗一定会爆满的。”

  早在第一战力克尤文图斯之后,因扎吉就表示:“我对球队的态度很满意。显然尤文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但我们表现的非常棒,还差点攻入了第二粒入球。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喜欢这批球员的心气和渴望,这正是我们想要重新建立的东西。每场比赛我都能看出球队的进步,一方面我很欣慰,另一方面这说明我们还需要足够的时间。”

  开心的不知是因扎吉一个人,加利亚尼同样对今天的结果颇为满意。加总大加赞扬了表现出色的本田圭佑,当年正是他一手操办把本田带到米兰。加利亚尼表示:“本田踢的非常出色,贝卢斯科尼主席也这么认为,他获得最佳球员的称号实至名归,我们都祝贺他。在对巴伦西亚的时候,他就攻入了一记绝美的入球,今天他再次漂亮的洞穿了对手的球门。我一直都相信扎切罗尼,当时他告诉我本田有多强。我当时就肯定,他绝对能回到那些黄金岁月,生活就是这样,一定要有耐心。”

  尽管这个奖杯分量有限,但是加利亚尼表示,能够夺冠对于AC米兰来说还是有很大意义的:“我们很想要这个冠军,尽管这只是一个友谊赛的奖杯,但如果我们输掉的话,对球队士气的打击是很大的。昨天下午贝卢斯科尼主席来到训练基地探望队伍,今天球队就表现出了不同以往的精神气,这绝对是有关系的。”加利亚尼半开玩笑的表示:“我已经告诉他了,以后的每个周五,我们都希望他能够过来。”

  最后有记者问到了已经前往利物浦的巴洛特利,对此加利亚尼显然不愿意多谈,AC米兰副总只是面无表情的留下一句:“巴洛特利?再见吧!”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