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赛后无奈思考人生 鲁能不幸毅腾配得上胜利

2014年07月28日15: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比赛结束了,鲁能[微博]主帅库卡倚在替补席上,看着0:2的比分,看着场上垂头丧气的球员,看着有意识地躲着自己走的裁判,一个人沉默不语。难道是在“思考人生”?库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答案,“我当时从1数到10,从10数到100,然后从100数到1000,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冷静,一定不要说不该说的话。”

  于是,库卡赛后这样分析评论比赛,“我们上半场曾有希望领先,可惜乌索、阿洛伊西奥都错失了机会,我还要说一句,那就是对方的门将上半场表现得太好了。受到场地的限制,双方都不可能完全发挥出水平,在这种情况下,谁先取得进球,谁就更接近胜利。不幸的是,我们先是在一次定位球时失球了,后来又出现失误让对手打进第二个球。”两球落后之后,鲁能还创造过机会,可惜主裁判对于替补登场的韩鹏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视而不见,在哈尔滨毅腾球员频繁倒地面前,比赛最后的时间很快便被耗光了。

  “我知道自己可以评价什么,也知道自己不可以评价什么。”库卡最后说,“鲁能只是受困于体能,球员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哈尔滨毅腾,则配得上这场胜利。”

文章关键词: 库卡鲁能山东哈尔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