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刘军帅破僵87分钟被追平 鲁能1-1西开普敦

2014年07月28日11: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9点,在2014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二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青年队迎战南非西开普敦青年队,第23分钟,刘军帅头球破门打破僵局,第87分钟,伍德抢点头球破门为西开普敦扳平比分。最终,山东鲁能1-1战平南非西开普敦,前两轮1胜1平积4分。

  在首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以4-1大胜葡萄牙里斯本竞技。而南非西开普敦则以0-4惨败给河床。第8分钟,李嘉辰操之过急,未能对阿贾克斯球门造成威胁。第23分钟,张晨把球送到禁区内,刘军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为山东鲁能首开纪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8分钟,南非西开普敦禁区外获得远射机会,皮球高出门楣。第32分钟,刘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飞出底线。第41分钟,拉卡突入鲁能禁区后直接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半场战罢,山东鲁能1-0暂时领先于南非西开普敦。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刘洋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56分钟,刘洋禁区外一脚冷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第73分钟,周煜辰飞身扑出了对方球员的近距离射门。第86分钟,鲁能险些扩大比分,皮球被西开普敦球员在门线上挡出。1分钟之后,西开普敦发角球到禁区内,伍德抢点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扳为1-1平。最终,山东鲁能1-1战平南非西开普敦,前两轮1胜1平积4分。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1-周煜辰;2-李海龙、3-黄嘉俊、4-刘军帅、5-黄嘉俊、7-李嘉辰、8-刘洋、9-张晨、10-陈科睿、11-曹盛、19-陈哲超

  南非西开普敦首发名单:18-亚当;2-麦凯琳、3-查福萨、4-卡洛里森、8-斯拉特、9-拉卡、10-梅耶、12-马咖德拉、15-哈恩、16-德-鲁克、17-科瓦尔斯基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潍坊杯刘军帅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