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国青战潍坊杯小打大没压力 幸运星东亚2小将参赛

2014年07月28日01: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鲁能[微博]-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赛事共有8支球队参加,包括中国国青、鲁能足校U19、德甲[微博]沃尔夫斯堡[微博]、葡萄牙里斯本竞技、巴西圣保罗、阿根廷河床、墨西哥芝华士、南非阿贾克斯开普敦队。8支球队分成两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冠军争夺战。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的雷文杰和上海东亚的小将胡靖航[微博]入选本次国青队并参赛。正常来讲,本届“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应该由U19国青队参加,但是因为去参加海外锦标赛,所以派遣了比其他球队小两岁的U17国青征战本届“潍坊杯”。

  因为临时组队参赛,球队人员还有些不整,而球队的集训时间也不足20天。主教练克林克也表示球队年龄小不会有什么压力。“其他的7支参赛队伍都是U19队伍,且基本都是预备队编制,所以U17国青队参加这次比赛不重名次,锻炼队伍、希望小球员能在这种高水平比赛中迅速成长才是关键。”(小虎)

文章关键词: 潍坊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网站已通报31省份521名落马官员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负毅腾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苹果承认iPhone可被获取深层用户信息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