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戟:年轻绿城又出不应有失误 付出的代价太多了

2014年05月21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4-0,在上一场主场1-4大比分负于恒大[微博]之后,杭州绿城又一次遭遇惨败,这一次是在北京工体,客场面对北京国安[微博]队。比赛结束之后,绿城队主教练杨戟也承认,这也是年轻球队成长需要付出的代价。

  谈到这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杨戟表示:我们跟恒大这样一支强队刚刚打完比赛,对队员的体能是个考验,今天整个上半场队员们都非常疲惫,进入状态也比较慢,然后下半场一上来就失球,作为一支年轻队伍,有些不应该出现的失误,输球也很正常,我们要及时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对于两个失误造成国安的得分是不是球队因为太年轻而付出的代价。对此杨戟表示:我们下半时的丢球太快了,年轻队伍肯定要付出代价,但我们付出的代价太多了,除了对亚泰,几乎场场失球,很多都是个人失误,但这个也没办法,毕竟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

  连续两场比赛大比分失利,杨戟直言,像我们这种保级球队,连续打国安和恒大出现这样的结果也没什么办法,这两支球队的确实攻击力很强。

  有媒体请杨戟评价乌塔卡的表现,这位绿城主教练表示:我认为乌塔卡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前锋,今天他的表现很好,我之前看到他都是后半场才上。(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恒大平人和优势仅1分 乌塔卡破荒国安4-0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