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格隆乌塔卡双响巴塔拉第7球 国安4-0绿城

2014年05月21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国安[微博]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格隆在第40分钟凭借个人冲击力为国安取得入球;下半场刚刚开场张稀哲即利用绿城失误将比分扩大;此后张呈栋为国安赢得点球,巴塔拉操刀打入本赛季第7粒入球;第69分钟,替补出场的乌塔卡补射建功打入本赛季中超首球,最终国安4-0大胜绿城。国安近5个赛季来首次在主场击败绿城。

  国安上轮在客场1-2负于申鑫,4连胜被终结同时,位居积分榜次席的国安也已落后恒大[微博]3分。而绿城正可谓国安“克星”——此前4个赛季,国安主场对阵绿城战绩为1平3负。

  刚刚开场马季奇[微博]的大脚前传就在绿城防线制造险情,石柯[微博]与冲出禁区的门将顾超配合稍有犹豫,险些被格隆将球抢走,好在石柯及时出脚化解险情。第3分钟,国安快攻中左路送出传中,顾超门前飞身拦截未能改变皮球运行路线,后点王林将球破坏出底线。1分钟后国安左路又形成快速冲击,张稀哲传中被禁区内的卢卡拦截,国安球员示意卢卡手球而裁判没有理会,慢镜头显示皮球似乎打在了卢卡上臂。面对国安的持续冲击,绿城围绕阿甘寻找着快攻机会,徐云龙[微博]抢先将球破坏。

  第10分钟,朴成[微博]强行突破为国安赢得中路偏左侧任意球,陈志钊[微博]攻门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王林左路传中形成吊门效果,杨智将球没收。第14分钟,陈志钊挑传绿城禁区被孙大镐破坏出底线;国安借角球机会又是连续冲击,但朴成禁区内冲抢犯规。第17分钟,陈志钊中场前传策动快攻,巴塔拉带球推进时格隆跑位重合,巴塔拉外围低射打偏。绿城继续围绕阿甘策动反击,一时也在前场持续逼抢国安。第21分钟,张稀哲左侧内切后在禁区前大力攻门被顾超挡出,巴塔拉头球补射顶偏。第24分钟,张呈栋右路送出传中,格隆禁区内倒钩攻门没有打上,禁区外朴成攻门也未踢正部位。片刻后国安再由右路发起攻势,朴成外围攻门打高。

  第28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被绿城防线挡到禁区前,赵和靖[微博]攻门被绿城球员飞身封堵;张稀哲再度攻门又被封堵折线;此后巴塔拉中路冲击被卢卡铲断拦截。第31分钟,汪嵩[微博]斜传国安禁区,朗征飞身破坏未能踢到,而正面面对门将的阿甘停球失误也未能控住皮球,禁区后点的王林也错过落点。第33分钟,朴成分右路空档助张呈栋传中,格隆前点攻门被石柯挡出底线。1分钟后阿甘为绿城赢得角球,汪嵩传中后卢卡已飞身冲顶,马季奇奋力将球顶出。第36分钟,巴塔拉将球快速传入禁区,格隆虽前插得球,但被孙大镐与汪嵩合力抢走皮球。

  第39分钟,张稀哲中场前传策动攻势,格隆在禁区弧附近摔倒,未能接应到巴塔拉的塞球。1分钟后国安取得入球——朴成中路送出直塞,格隆在禁区弧内又是摔倒,但其迅速起身并扛倒了试图解围的孙大镐,格隆前冲中果断抽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安1-0领先。格隆打入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绿城此后连获前场任意球,汪嵩第44分钟的任意球传中穿越了国安防线,但门前包抄的赵宇豪未能踢到皮球。第45分钟国安也错过良机,巴塔拉中路斜塞禁区,张稀哲扣球摆脱赵宇豪后面对门将攻门打偏。绿城此后寻找阿甘形成快攻,杨智冲出禁区将球拦截(点击观看视频)。上半场国安1-0领先。

  易边后绿城用拉蒙换下马塞纳。而国安在下半场刚刚开场即取得入球——绿城中圈开球被巴塔拉断下,虽然巴塔拉推进传球被陈中流[微博]拦截,但陈中流在与孙大镐传递时滑倒在禁区弧内,张稀哲趁机得球推进并果断施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安2-0领先。张稀哲也打入了本赛季第2粒中超入球。国安士气提振,很快朴成也有外围攻门,顾超侧扑将球没收。工体球迷兴奋地做起人浪。绿城阵型提前也加强攻势;第50分钟,汪嵩角球传中由孙大镐摆渡到门前,赵宇豪小禁区线前头球攻门顶高。

  第54分钟,阿甘右路冲击造成赵和靖手球;汪嵩任意球传至后点,绿城头球攻门被杨智没收;绿城球员示意国安有手球犯规,裁判没有理会;国安迅速形成快攻反击,陈志钊右翼持续带球内切后攻门被封堵。第56分钟,国安利用点球扩大比分——张呈栋右翼强行冲入禁区,在与追防的王林接触中摔倒,裁判判定点球;巴塔拉操刀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安3-0领先。巴塔拉打入本赛季第7粒入球。在裁判判定点球时,拉蒙与朗征在中场发生冲突,裁判向两人均出示黄牌。第59分钟,赵宇豪右路将球打入国安禁区,拉蒙小角度斜射打偏。

  第65分钟,国安再度入球——国安左路前传本是配合失误,但石柯准备将球保护出底线时被张稀哲抢断,张稀哲沿底线带球至近门柱,近距离面对顾超回传禁区中路,巴塔拉迎球推射被顾超侧扑降速,刚刚替补出场的乌塔卡门线前补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比分变为4-0。乌塔卡打入了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第71分钟,汪嵩右路持续前插在拉蒙配合下突入禁区,赵和靖抢先将球破坏出底线。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邵佳一[微博]为国安赢得中路任意球;邵佳一攻门被绿城人墙封堵。第77分钟,乌塔卡中路强突后回做,朴成禁区前攻门被顾超飞身托出底线。

  第81分钟,国安中路渗透后乌塔卡转身攻门打偏。1分钟后汪嵩中路摆脱攻门打高。拉蒙与赵宇豪接连侵犯马季奇,赵宇豪领到黄牌。第85分钟,朴成长传策动攻势,乌塔卡右翼传中,替补出场的李翰博[微博]前插攻门未打上力量,顾超将球没收。第88分钟,汪嵩将球挑入国安禁区,阿甘挑球摆脱朗征后已面对杨智,张呈栋及时出脚将球破坏;绿城继续冲击又由罗竞传中,阿甘小禁区线前攻门再被张呈栋封堵。补时第2分钟,汪嵩传球助拉蒙形成面对门将的攻门机会,但拉蒙施射被杨智挡出。最终国安4-0击败绿城。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18-朗征、28-张呈栋;5-马季奇、39-朴成;10-张稀哲(69分钟,29-邵佳一)、17-巴塔拉、23-陈志钊(78分钟,24-李翰博);8-格隆(61分钟,15-乌塔卡)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顾超;22-王林、5-石柯、6-孙大镐、18-赵宇豪;14-冯刚[微博](77分钟,13-曹轩)、30-卢卡、8-陈中流(60分钟,12-罗竞);33-汪嵩;7-马塞纳(46分钟,9-拉蒙)、20-阿甘

  (木之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