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大胜让国安重回争冠道路 队员帮外援恢复自信

2014年05月21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安[微博]队主场4-0大胜杭州绿城,队中前场三名外援分别进球,不过国内球员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特别是再次客串到右后卫位置的张呈栋不仅在防守上做得非常成功,在进攻上也继续表现出色,为球队创造了一粒点球。

  比赛结束之后,谈及今天自己在边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张呈栋说到:今天教练安排让我打边后卫 当然有他的安排,因为我们这个位置出现了伤病,而我能踢得位置比较多,可以给主教练更多的选择。因为好久没打这个位置,上一次打这个位置还是跟辽宁又加上他们是十个人防守,所以没给我们后防太多压力,今天加上天气比较热,上半时跑动上不是特别积极,但下半场跑开了就好多了。

  对于这场大胜是否有助国安从上场失利的阴影之中走出来,张呈栋表示:肯定是恢复了我们的信心,毕竟上一场输球了,这场比赛的大胜,让我们又重新回到了争冠的道路,更重要的是今天格隆和乌塔卡都进了球,就像我们之前说的一样,我们前场的队员应该给他们更多帮助,让他们进球恢复信心。

  马上国安就要在主场面对恒大[微博],对于这场比赛如何考虑,张呈栋非常坦率地说到:刚比完这场比赛还没考虑太多下场比赛,相信教练肯定会有他的部署,也会根据他的想法做一些针对性的要求 。

  对于球队得分突然增强的原因,张呈栋表示:前场进攻打得更简练了,而且我们打得更快了,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下半场又在一开始再次取得进球,这都对我们比较有利,所以对我们掌握住场面有很大帮助。(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