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哨”喊声响彻天河!里皮恐遭罚停1场缺赛国安

2014年05月21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炯抗议里皮抱怨裁判朱炯抗议里皮抱怨裁判

  新浪体育讯 从埃尔克森在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判罚,一直到比赛结束,广州天河体育场内响彻了“黑哨”的喊声。本场比赛执裁的周刚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里皮直言这是他到中国后见到的最差的裁判。里皮很可能因评价裁判遭到中国足协的处罚。这将会让他缺赛与国安的比赛,尽管在场上更多的时候是他的助手——执行教练马洛达尼负责排兵布阵。巧合的是,国安主教练曼萨诺,此前就因评价裁判而被中国足协停赛。

  也就是从埃尔克森的点球算起,里皮便开始对周刚憋了一肚子火。埃尔克森杀入禁区内后,张烈出击扑向埃尔克森的行进线路。电光火石之间,埃尔克森被出击的张烈带倒。主裁判周刚对于这个点球没有判罚。天河体育场顿时响彻“黑哨”的喊声。

  而在之后的比赛中,这种喊声时段时续,每次周刚做出不利于恒大的判罚。球迷都会送上“黑哨”的喊声。而当郑智在与对方一次拼抢后断球,主裁判吹罚郑智犯规后,这种对裁判的不信任达到了顶点。里皮再次走向第四官员抱怨裁判的判罚,而第四官员只能无奈的打手势请里皮保持冷静。

  里皮和恒大球员之所以对裁判不满,除了点球之外,更多的是裁判过于宽松的判罚尺度。本场比赛周刚对于防守一方在关键区域防守上小动作采取宽松的判罚,而这种判罚客观上对于领先又是客场作战的人和的防守显然是更有利的。而在聪明的人和更多的利用战术犯规时,周刚没有出示黄牌,这也引起了恒大球员的投诉。

  赛后,里皮在发布会公开抨击了裁判的水平。这很可能让他遭到中国足协的处罚。此前,国安的曼萨诺,鲁能的库卡都因评价裁判而被处罚停赛,处罚均是停赛1场。

  (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警察击毙访民3小时后获表彰被质疑
  • 体育恒大平人和优势仅1分 乌塔卡破荒国安4-0
  • 娱乐赤裸裸秀恩爱!冯德伦被舒淇爱猫抓发飙
  • 财经中石油独董换届:3候选官员从名单中消失
  • 科技触控暂缓上市:引擎故事未获认可
  • 博客马未都:历史上令人发指的排华事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