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这是中国水平最差裁判 买人!别总指望奇迹

2014年05月21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时,2014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恒大[微博]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1-1战平贵州人和[微博]。赛后,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出席了发布会。里皮在发布会上直言,这个裁判是我在中国看到的水平最差的裁判。同时他认为恒大目前的表现已经是一个奇迹,二次转会俱乐部必须在转会市场有所动作。

  没有赢球,里皮再次放弃了开场白,而是示意记者直接问就好。首个问题,记者问到里皮为什么将很多主力轮休。对此里皮回答:“原因很简单,不能每场比赛派上相同的球员,同一批球员也不可能把所有比赛都踢完。”

  本场比赛刘健在防守时出现了几次失误。对于刘健的状态以及是否适合踢中卫,里皮说:“整个球队都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因为球队有些疲劳,对北京的比赛后将有一些休息的时间,间歇期会有迅猛的调整,希望这能帮助球队找回状态。今天我们球队遇到了很多问题,刘健赛季开始不能完成注册,归属权的问题僵持了很久,不知道球员是青岛的还是广州,他脚踝有伤病,即使现在还没康复,伤病情况非常严重。赵旭日穆里奇[微博]都有严重的伤病,球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能做到目前的成绩是个奇迹。我们进入亚冠淘汰赛,联赛第一,球队能做到这些可以说是个奇迹。”

  本场比赛曾诚没有首发,他由于膝盖有伤本场没有进入大名单,而他正好当选了武汉风采人物。对此里皮说:“曾诚有膝伤,那个问题最好问曾诚而不是问我。”

  里皮在赛中数次对裁判表示不满,曾经一度搭上西服准备离场。谈到主裁判(周刚)里皮说:“今天这个裁判应该是我在中国看到的水平最差的裁判。”

  谈到即将到来的二次转会是否会根据球队的缺陷再购入球员,里皮回答道:“在这个转会期窗口结束前希望球队引援上有些动作,去年年底就交流过这个问题,希望俱乐部给我带来更多地球员,一支俱乐部不可能总是创造奇迹。”

  (WH)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恒大平人和优势仅1分 乌塔卡破荒国安4-0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