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梅茨明确表态希望留在国安 透露想打更多比赛

2013年09月24日08:43  北京青年报

  “来,爸爸亲一个。”在球场上骁勇善战的克里梅茨面对自己的千金却是万般温存。昨天,在女儿诞生的宝岛妇产医院,克里梅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乌兹别克斯坦后卫表示“我愿意留在国安”。

  在今年的中秋节,克里梅茨的女儿诞生了,“除了兴奋,我头脑里什么都来不及想。”第一次当父亲的克里梅茨说起这一切的时候还是抑制不住地激动,“在妻子坐月子的这段时间里,我也向这里的护士学习了很多婴儿看护技巧,面对小宝宝不会感觉手足无措了。”

  作为足球运动员,很多人都愿意孩子长大以后继承自己的事业,但是这对于克里梅茨来说,显然不太现实,“虽然我是踢足球的,我也很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可以从事足球运动,但现在生了个女儿就只有算了。”不过克里梅茨并没有完全死心,今年只有21岁的他已经在酝酿第二个孩子了,“我们还希望可以有一个男孩,两三年之后吧。”或许等到那个时候,克里梅茨可以考虑让孩子继承自己的事业。

  “我的伤势现在恢复得应该还算不错,现在已经可以跟队正常训练了。”因伤缺席了之前几场比赛的克里梅茨对记者说,“我感谢北京给我带来了好运和我的女儿,我和我妻子也很喜欢这座城市,我希望可以留下来下赛季继续效力,但是这需要国安与棉农去谈判。”私底下克里梅茨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现在当了父亲,需要承担更多,我也需要多踢比赛多赚钱,来承担起这个家庭,给妻子和孩子更好的生活。”或许,这是他希望留在北京的最大动力。文/本报记者 张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法乙德乙葡超阿甲任你组合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