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要求阿尔滨集体住队训练 助教称封闭集训很正常

2013年08月30日02:0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一场惨败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最近几天,阿尔滨队内气氛骤然紧张起来,所有人都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撞到枪口上,被下放到预备队去与瓦罗作伴。此种状态下,今天与人和一战,无论结果怎样,至少在过程上,阿尔滨绝不会做得太差。尤其是在精神层面,几乎可以确认,非常时期几乎不会再有什么问题。

  周二的队内会议上,赵明阳措辞非常严厉,这让队员们受到了很大的震动。教练组随即宣布,本周取消走训,集体住队。虽然也有传闻称,盛怒之下赵明阳要求球队一直集训到本赛季结束,但根据球队的反馈,老板在会上并没有这么说,至少到现在,教练组也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在队员们看来,长时间集训的可能性并不大,但要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表现还是不能让人满意,接下来住队的时间恐怕会远比过去要多。“这场比赛无论如何都要打好,争取拿下。 ”队内人士表示。

  关于封闭集训的问题,助教拉迪诺维奇觉得这没有什么。“这是很正常的事情,间歇期我们也封闭过,这次也不是第一次。最近比赛比较密集,通过封闭训练调整一下球员的状态,在精神面貌上也有改变。”与人和一战中,基本上是由拉迪诺维奇站在前台,他表示,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坚信己方能赢。“对方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目前在中超排名第四,这意味着对方有着非常成熟的打法,有着非常优秀的球员。希望我们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以我们的优势去打击对方薄弱的环节。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实习生张子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罗巴佛罗伦萨热刺超低胜赔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