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助教:下放瓦罗因状态低迷 封训改变精神面貌

2013年08月29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超第23轮大连阿尔滨将主场对阵贵州人和,赛前双方主教练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新闻发布会。由于上场比赛阿尔滨主帅克鲁尼奇染红被罚上看台,发布会上助理教练拉迪诺维奇代替克鲁尼奇出席。拉迪表示:“对手打法很成熟,我们要以我们的优势去打击对方薄弱的环节。”谈到瓦罗被下放预备队,拉迪诺维奇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瓦罗最近状态低迷,没有达到比赛要求,所以暂时不让他留在主力阵容中。

  对于本场比赛的准备拉迪诺维奇表示:“对方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目前在中超排名第四,这意味着对方有着非常成熟的打法,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很有特点,有着非常优秀的球员,比如10号米西莫维奇、17号孙继海、21号于海和27号曲波。希望我们明天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以我们的优势去打击对方薄弱的环节,能够赢下这场比赛。”

  由于上场比赛阿尔滨客场0-4惨败北京国安,本周球队立即进行调整,老板赵明阳也亲自位球员们开了总结会,而且球队本周开始进行封闭集训。有关此次封闭集训,拉迪诺维奇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对于提高球队士气和完善我们的打法是一种好的方式。虽然我们封闭集训的时间很短,但球队在很多方面都有所提高。之前的间歇期我们也进行过封闭,这次也不是第一次,因此球员们都能适应。由于最近比赛比较密集,球队希望通过封闭训练调整一下球员的状态,同时在精神面貌上也能有改变。”

  近期瓦罗被下放预备队的消息一直是外界比较关心的话题,有记者提问这个决定是否源自教练组,但拉迪诺维奇并没有直接回复,而他给出的解释是:“瓦罗最近状态低迷,并没有达到比赛要求,所以暂时不让他留在主力阵容中。”

  发布会上随拉迪诺维奇出席的是小将孙铂,对于本场比赛孙铂表示:“非常感谢主教练给我最近几场比赛的机会,我会珍惜上场时间,希望在场上尽全力表现,给球队带来帮助。”

  (南野秀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罗巴佛罗伦萨热刺超低胜赔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