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瓦罗打不打人和都得小心 阿尔滨边路很强

2013年08月29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超第23轮大连阿尔滨将主场对阵贵州人和,赛前双方主教练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贵州人和主帅宫磊表示:“要注意于汉超的复出,针对阿尔滨的边路要重点防范。本场比赛也是为下轮足协杯比赛两队的交锋打基础。”

  由于两队将在足协杯半决赛中相遇,本场比赛也被看做是两队争取足协杯决赛机会前的预热,对此宫磊表示:“本场比赛对于足协杯的备战直接影响不太大,毕竟是一场联赛,因为联赛和杯赛的性质不同,战术策略和调人员配置都有一定的差异。但从心理上来说可能会对双方有一定的影响,双方都对比赛看重,为足协杯赛打好基础。”

  有记者提到瓦罗因为被下放预备队或将无缘本场比赛,关于瓦罗下放的问题,结合两队的交锋宫磊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得从正能量和负能量来看,这种做法对于球队肯定有触动,总体都是为了球队更具备战斗力。但瓦罗确实是有实力的外援,对我们来说无论谁打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阿尔滨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替补也很强。瓦罗打不打我们的都要准备好,这一点没有质疑。”

  本场比赛于汉超将停赛复出,有记者问到于汉超是否会给贵州队带来威胁,宫磊解释道:“这要看他的状态,上一场红牌给他带来了影响,最近一阶段跟球队的磨合和心理状态可能还需要调整,我们要注意他在边路的突破。阿尔滨的边路很强,我们要对大连队的两个边路着重注意。”

  同时大连球员阎相闯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对手阿尔滨小闯并不陌生,他说:“阿尔滨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进攻非常强大。球队成绩不理想可能跟今年教练的一些调整有关,球队转换的比较快,导致队伍不太成熟。但明天的主场阿尔滨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由于上半赛季阎相闯一直在阿尔宾预备队备战训练,但无缘联赛报名,转会至贵州才获得难得的中超出场机会,对于明天自己将有怎样的期待,阎相闯说:“我肯定会全力以赴,不仅仅是明天的比赛,作为职业球员每场都要全力以赴。”

  (南野秀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罗巴佛罗伦萨热刺超低胜赔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