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罗欣然接受下放预备队决定 连媒:随时可降薪回欧

2013年08月30日02:0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瓦罗已经连续两天随预备队进行训练了,作为曾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现在拿着阿尔滨顶薪的大牌外援,他对这样的安排倒并没有表现出抗拒的情绪。在预备队,瓦罗练得还是很认真,脸上也总是笑呵呵的。

  一线队主力随预备队训练的情况有三种,一是受伤后正处于恢复期,二是竞技状态不佳,三是比赛态度有问题。瓦罗在联赛中虽然始终未能找到感觉,至今只打进了两个球,但他的比赛态度总体来说还是很端正的。在阿尔滨中前场经常有人被批评为“走着踢球”的情况下,几乎每场比赛中,都能见到瓦罗回撤到己方禁区参与防守的情形。目前,瓦罗身体状况也没有任何问题。如此,被下放只能是第二种情况。昨天助教拉迪诺维奇也说:“瓦罗最近状态低迷,没有达到比赛要求,所以暂时不让他留在主力阵容中。 ”

  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比赛态度,瓦罗都不是最差的一个。但比照薪水,瓦罗做得确实远远不够。毕竟,他和凯塔一样,拿着阿尔滨队的顶薪。在中超,像瓦罗这样的球员是不可以用所受支持少来为自己辩解的。板子先打在他的身上,也是有迹可循。同时,此举也被认为释放出了阿尔滨不大想留用瓦罗的信号。不过,决定权更多掌握在瓦罗手中。如果他愿意放弃阿尔滨的高薪,俱乐部肯定会为他回欧洲大开方便之门。

  在瓦罗缺阵的情况下,于大宝[微博]很有可能被顶在前锋线上,他的位置基本上会由孙铂[微博]填补。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实习生张子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罗巴佛罗伦萨热刺超低胜赔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