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巴里奥斯俄超合同3年400万欧 意甲四队曾追

2013年08月14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意大利全市场报道截屏意大利全市场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巴里奥斯与俄超豪门莫斯科斯巴达克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400万欧元的合同,同时,该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微博]等意甲球会向巴里奥斯发出过邀请,但莫斯科斯巴达克的行动更迅速,而且报价更高。

  该媒体指出,包括那不勒斯、罗马、国际米兰以及佛罗伦萨在内的意甲俱乐部向巴里奥斯发出了邀请,但莫斯科斯巴达克付诸于行动的速度更快。莫斯科斯巴达克率先与广州恒大[微博]进行了接触,并解决了广州恒大与巴里奥斯之间存在的所有经济问题。根据此前广州恒大的官方消息,莫斯科斯巴达为引进巴里奥斯向广州恒大支付700万欧元转会费。然后,莫斯科斯巴达克向巴里奥斯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薪水为400万欧元的合同。同时,这份合同是几家对巴里奥斯感兴趣的意甲俱乐部所达不到的。

  巴里奥斯在广州恒大的年薪为670万欧元,相比之下,他加盟莫斯科斯巴达克后的年薪要少了很多,可巴里奥斯还是选择了离开。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