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老总称联赛足协杯都不敢放弃 队员适应新主场

2013年08月05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2点,带着昨夜一场雨战中,对阵国安[微博]宝贵而又酣畅淋漓的1分,江苏舜天[微博]全队搭乘高铁离开北京,奔赴镇江备战周中与阿尔滨的足协杯比赛。对于足协杯的比赛,舜天总经理刘军[微博]表示:“现在不论是联赛还是足协杯,我们都不敢放弃。”

  按照赛程,本周中超和足协杯比赛都有赛事,密集赛程下,舜天会否放低联赛要求,力保足协杯8进4比赛过关,继续冲击亚冠名额呢?对此,舜天总经理刘军冷静的分析了现在舜天的形势:“联赛对于我们球队来说,现在的积分情况,我们没有什么资本敢去放掉联赛保足协杯,但是,我们也不想为了联赛放弃足协杯,毕竟,我们现在也不知道各队的情况,万一我们先放弃了,一打比赛发现人家球队也放弃了,那么我们后悔也来不及了,现在的情况就是我们不管是联赛和足协杯,大家都要竭尽全力去拼,看看是不是还有机会。”

  显然,对于舜天而言,联赛成绩稳步提升是俱乐部期望的结果,而足协杯赛场是否能收获较之球队历史上更好的成绩,也是俱乐部持续发展过程中,希望通过努力,达到的目标。今年舜天的目标依旧是力争亚冠,但是由于今年联赛初期,舜天两线作战,导致中超赛场球队的表现没有上赛季出色,球队目前的积分与排名第一集团的球队之间还有差距,在这样的情况下,冲击足协杯冠军对于舜天而言,也是一个获得亚冠资格的捷径。

  不过,舜天方面也很清楚本周三,足协杯对手阿尔滨对于亚冠联赛的迫切渴望。因此,对于周三的这场比赛,舜天上下丝毫不敢放松警惕。球队也是为了争取备战时间、节约体力,才决定从北京搭乘高铁,直奔目前球队联赛的主场比赛地镇江。目前,舜天队员表示:“已经渐渐习惯了在镇江的训练和比赛环境,我们在镇江住的也是和这次在北京球队下榻的酒店一样,都是喜来登,条件很不错,我们也都希望在新主场能打出让球迷满意的比赛,当然也想在足协杯比赛中,再搏一搏,冲冲看吧,希望能有好成绩。”(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