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杯-德罗巴2球逆转阿森纳 加拉塔萨雷2-1夺冠

2013年08月05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3:20(英国当地时间16:20),2013酋长杯第2轮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微博]主场1比2不敌加拉塔萨雷,沃尔科特传中破门,德罗巴[微博]梅开二度逆转。加拉塔萨雷夺冠,阿森纳连续2届酋长杯获得第3。那不勒斯垫底。

  阿森纳仅留下詹金森、默特萨克、吉布斯和拉姆塞继续首发,卡索拉和萨诺戈季前首次出场,张伯伦和沃尔科特一齐首发边路。威尔谢尔和罗西基缺阵。前阿森纳边卫埃布埃作为加拉塔萨雷队长出场,德罗巴和斯内德均进入替补席。

  开场仅40秒,张伯伦前场抢断,萨诺戈禁区边缘的低射被没收。第5分钟,卡索拉直传,萨诺戈和拉姆塞突破受阻,加拉塔萨雷后卫手球嫌疑侥幸逃脱处罚。第19分钟,拉姆塞中场长传,里埃拉防守疏漏,沃尔科特禁区右肋12码处单刀弹射偏出近角立柱。阿姆拉巴特和埃尔曼德的射门均被斯泽斯尼轻松没收。阿森纳第39分钟取得领先,沃尔科特左路战术角球传中,皮球弹地后跃入远角(点击观看视频)。半场结束前,萨诺戈远射高出。

  下半场,德罗巴和斯内德替补出场。第48分钟,埃布埃传球,阿姆拉巴特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第57分钟,科拉克中路转身摆脱2人后25码处劲射偏出。2分钟后,德罗巴禁区边缘的左脚射门被斯泽斯尼没收。随后卡索拉被换下场,吉鲁替补出战。第66分钟,拉姆塞传球,吉鲁禁区弧顶转身抽射被没收。第70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任意球传中,吉鲁14码处头球攻门再被穆斯莱拉得到。

  第73分钟,斯内德左路30码处劲射被斯泽斯尼扑出。加拉塔萨雷第78分钟扳平比分,米奎尔禁区内争顶时推倒德罗巴,前切尔西[微博][微博]中锋亲自主罚点球入网(点击观看视频),1-1。第79分钟,默特萨克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加拉塔萨雷第87分钟反超比分,斯内德传球,德罗巴接球顺势晃过默特萨克后12码处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视频),2-1。这是他15次对阵阿森纳打入的第15球。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斯泽斯尼;25-詹金森,3-萨尼亚,4-默特萨克,28-吉布斯(68',51-米奎尔);8-阿尔特塔,16-拉姆塞(80',阿克鹏);15-张伯伦,19-卡索拉(61',58-泽拉伦),14-沃尔科特(80',9-波多尔斯基);22-萨诺戈(61',12-吉鲁)

  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那不勒斯1比3不敌波尔图(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3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对潘德夫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波尔图连入3球逆转,第50分钟,胡安-昆特罗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格西拉斯禁区右肋8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第68分钟,阿根廷国脚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解围传中时不慎自摆乌龙。第78分钟,前利物浦[微博]后卫多塞纳传球失误送礼,利卡12码处推射破门。波尔图获得酋长杯亚军,那不勒斯垫底。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