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升至太平洋区榜首热门 湖人想进季后赛都打问号

2013年08月05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CBS体育对30支球队夏天的运作进行评估,过去的一周,太平洋区5支球队已经全部评分完毕,勇士的收获最大,而湖人[微博]只能敬陪末座。CBS今天对太平洋区进行了小结。

  湖人损失了德怀特-霍华德之后,快船[微博]爬到了食物链的顶端。勇士抓住机会,也向前进了一步。不过也不能小看湖人,他们仍有是长着獠牙的野兽。至于太阳和国王,他们像个战士,虽然没有夺冠的实力,但每天都在刻苦练习并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几支球队能进季后赛呢?两到三支。快船和勇士基本上预订了,湖人得打个问号。

  以下是各队情况的分析:

  太阳:他们估计只能赢20场左右,跟前几年的国王一样。新任总经理莱恩-迈克唐纳有两个重要举措,得到了埃里克-布雷德索,送走了路易斯-斯科拉[微博]。不过得到新秀阿列克斯-雷恩起决定性作用,如果他有出色的发挥,太阳的战绩会好些。

  国王:他们没有搬家到西雅图去,对萨克拉门托人来说就是一种胜利。国王现在是万事俱备,有了更好的管理层,也有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和本-迈克勒摩尔这样有天分的年轻球员。不过前几个赛季,国王都在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新赛季,是考辛斯时代重要的里程。

  湖人:他们是豪门,但却过着紧巴巴的日子。就算走了霍华德,他们还是没薪金空间。湖人只能等待2014年夏天。

  湖人变得年轻了一些,招来了一批“临时工”,下赛季后,只剩下2人有合同在身,目标很明显,直指勒布朗-詹姆斯[微博]等人,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跟2006年开始重建一样,湖人有可能是令人沮丧。不过他们也有可能登上赛区榜首,只因为他们是湖人。

  勇士:阵容有所增强,而且没有改变球队的薪金结构,这是勇士夏天最成功的地方。快船最有可能成为赛区冠军,但如果他们发挥欠佳的话,勇士也有可能取而代之。55场以上的胜利,是勇士的目标。

  快船:他们更为均衡了,外线有贾马尔-克劳福德、JJ-雷迪克、贾里德-达德利和马特-巴恩斯等人。克里斯-保罗[微博]坐镇,掌控全局,内线则有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和德安德烈-乔丹。

  快船终于成为赛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也有人认为他们有能力冲冠。

  如果说某个赛季他们会打破“快船诅咒”的话,这就是了。不过一切都还没有保证,有太多的“如果”。

  五支球队夏天运作排名:

  1.勇士:得到了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虽然有所损失,但得到替代者马里斯-斯贝茨和托尼-道格拉斯等人。

  2.快船:多克-里弗斯是重要收获,他能让保罗和格里芬产生化学反应吗?

  3.太阳:布雷德索是重要的拼图,而且他们腾出了空间。

  4.国王:卡尔-兰德里[微博]二进宫,这个举措有点怪异,他们还得花时间去组合阵容。大方向是正确的,但没有特别大的变化。

  5.湖人:损失了霍华德。损失了联盟目前最好的中锋,只能排在最后了。(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