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叶诗文400米混合泳获第七 霍斯祖再夺冠

2013年08月05日01: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女子400米混合泳争夺,匈牙利选手霍斯祖以4分30秒41获得冠军,她包揽本次大赛200混和400混双金。西班牙选手贝尔蒙特-加西亚以4分31秒21获得亚军,美国选手贝塞尔以4分31秒69获得第三。中国选手叶诗文[微博]发挥不佳,她以4分38秒51的成绩名列第7。

  叶诗文预赛排名第三,决赛排在第三道,头号竞争对手霍斯祖排在第四道。第一项蝶泳叶诗文出发不错,出水后和霍斯祖并列第一,但在50米时霍斯祖还是第一,叶诗文未进前三。转身过后霍斯组压着红线狂冲,以领先贝尔蒙特加西亚0秒56排在第一,叶诗文依然未进前三。  

  仰泳竞争开始,150米时霍斯祖已经领先加西亚1秒59之多,此时她已经把叶诗文的世界纪录红线远远甩在身后,200米时她领先冲到第二的美国选手贝塞尔1秒52,叶诗文依然未进前三。蛙泳开始,霍斯祖继续高速前进,250米时领先贝塞尔1秒38,300米时则领先1秒31,和200混一样,蛙泳再次让叶诗文大幅度落后,她已经被远远甩在后面。

  最后自由泳竞争开始,霍斯祖重新甩开了其他追赶对手,西班牙选手贝尔蒙特-加西亚虽然已经游到第二位,但霍斯祖的优势是巨大的,最后她以4分30秒41获得冠军,贝尔蒙特-加西亚在满场助威声中捍卫住第二位置,以4分31秒21获得亚军,贝塞尔以4分31秒69获得第三。  

 

 

  (威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