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止跌郭光琪头功 源深首秀算不上惊艳却也精彩

2013年08月02日15:50  新民晚报
申鑫外援凯撒(右二)禁区内一对三本报记者 周国强 实习生 高宇辰 摄申鑫外援凯撒(右二)禁区内一对三本报记者 周国强 实习生 高宇辰 摄

  战高温,昨晚申鑫在主场1比1战平江苏舜天,止住了换帅后的颓势。代理主教练郭光琪在源深体育场的首秀,算不上惊艳,却也足够精彩。

  低调,一直是郭光琪给人的最大印象。战舜天前晚,他喊出了球队保级的口号,确实出乎意料。但放平了心态的申鑫,也更加沉稳。

  赛前,球队在郭光琪的带领下做足了功课,球员们走上球场时看上去都瘦了一圈,但精神看上去比以前振作了不少。

  昨晚开场后,申鑫没有冒进,而是耐心地与对方周旋,并创造了一些机会。但首先进球的是江苏舜天。本赛季,舜天花2000万元购得吴曦。昨天,他在上半场一粒精彩的头球破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先失一球,申鑫不慌不忙。下半场,郭光琪用杨家威换下毛剑卿,进攻马上有了起色。随后,他又用鲜有机会上场的刘文锡换下了朱宝杰。小伙子上场后,盘活了前场。果然,一分钟后,凯撒便打入一球追平比分。“刘文锡欠缺中超经验,但是他速度快,控制球能力强,任意球功夫在队里也数一数二。下半场,他的一脚任意球只偏出一点点,非常遗憾。”郭光琪赛后点评。

  随后的比赛,申鑫牢牢控制住了局面。闷热的球场上,到处是申鑫球员的“抢逼围”,舜天球员极不适应。要不是运气差了点,郭光琪很可能实现主场首秀“开门红”。

  本报记者 钟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