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曝荐弟子被鲁能拒绝 塞媒透露电网想签巴西人

2013年07月25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塞尔维亚媒体报道截屏塞尔维亚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虽然山东鲁能[微博]官方宣布前巴西国脚瓦格纳-洛维,但这位球员并不是主帅安蒂奇最希望引进的外援。据塞尔维亚媒体《blic.rs》报道,安蒂奇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前塞尔维亚国脚米兰-约万诺维奇是他想引进的外援,并向俱乐部做了重点推荐。同时,他表示一家位于北京的公司和俱乐部保持联系,他们希望球队引进巴西球员,这或许是鲁能签下瓦格纳-洛维的原因之一。

  在谈到约万诺维奇时,安蒂奇表示他是理想的外援,并推荐给了俱乐部,但并没有得到积极回应,“尽管约万诺维奇看起来会去中国踢球,但里面有太多的限制因素。我希望他最终能够成行,但我不知道这件事情成功的可能性,我让俱乐部明白我们需要提升球队实力,但我的建议并没有有效推进,事实上转会窗只有两天(编者注:安蒂奇接受采访时起)了。我建议引进约万诺维奇,但浪费了一个月,山东(鲁能)俱乐部知道我的想法,我特别渴望他的到来,但现在看起来可能性很小了。”

  此外,安蒂奇还透露位于北京的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和俱乐部保持联系,他们希望俱乐部引进巴西球员。塞尔维亚媒体指出,拥有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国家电网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7位,他们在巴西有重大投资项目。考虑到这一点,俱乐部的高层想从巴西引进外援是合乎逻辑的。

  显然,鲁能此次大手笔引援并非安蒂奇的本意,他希望能够和自己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时的爱将约万诺维奇再一次合作,并坚信约万诺维奇能够提升球队的实力。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至少本赛季已经没有可能。不过,瓦格纳-洛维的实力毋庸置疑,他在中超赛场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