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赛-亚泰3内援亮相0-0松江 埃尼奥错过全家福

2013年07月24日1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长春亚泰与中甲球队天津松江在雨中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双方战成0比0。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场教学比赛进行时,长春亚泰二次转会引进最后一名援兵巴西前腰埃尼奥在经纪人的陪下飞抵长春,不仅错过了首次亮相长春的机会,同时也错过了拍摄新版全家福的机会。不过,雷泽克、赵明剑和阎峰3名内援打了半场比赛。

  本周六,天津松江将在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长春亚泰为配合下周三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诚邀天津松江做客长春,然后再奔赴图门,以便让新来的援兵找到比赛的感觉。

  与天津松江的比赛是在大雨中的进行的,长春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将球队分成了两组,主力一方和替补一方各进行半场比赛。上半场,雷泽克、赵明剑、阎峰3名内援所在的主力一方与对手互交白卷。下半场,替补阵容依然没有建树。双方雨中以0比0闷平。

  比赛前,长春亚泰在经开体育场重新拍摄了全家福。不过,在这张全家福中,独缺新援埃尼奥和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东亚杯的麦凯。

  7月19日,长春亚泰确认了从韩国全北现代引进埃尼奥的消息。可由于这位K联赛制造的球星在韩国生活多年,在北京与亚泰高层完成转会合同后返回韩国处理自己的汽车和房子。按照原定计划,埃尼奥本应在22日前往长春报到,但由于埃尼奥在韩国处理私人事务耽误了一些时间,24日15时35分才搭乘由首尔直飞长春的OZ379航班。

  经过一个小时的飞行,埃尼奥顺利飞抵长春,并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直接前往下榻的酒店,其随身携带的行李也不多。据了解,埃尼奥将于明天前往亚泰基地报到,正式开始在新东家的训练和比赛生活。(李冶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