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签全北王牌获官方宣布 亚冠神射正式加盟中超

2013年07月22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全北现代官网截图全北现代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官方网站宣布,巴西中场埃尼奥已经加盟中超长春亚泰[微博],这位在亚洲赛场知名度颇高的南美外援将代表亚泰征战本赛季剩余的中超联赛。

  埃尼奥1981年出生,司职前腰、边前卫。2003年开始在韩国K联赛打拼,先后效力水原三星、大邱FC、全北现代3支俱乐部。其中,2009年至2013年,埃尼奥代表全北现代在K联赛、杯赛、亚冠出战171场,打进75粒进球。效力全北现代四个半赛季,埃尼奥拿到两次K联赛冠军、一次亚冠亚军,并连续三个赛季(2009、2010、2011)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在亚冠联赛中,埃尼奥一共打进14粒进球,超越穆里奇[微博]成为中超球队亚冠进球最多球员。

  全北现代没有透露转会的具体形式,埃尼奥已经通过了体检并与亚泰谈妥了合同,此前他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布与亚泰签订了合同,如今全北现代官方也正式宣布了转会的完成。目前《转会市场网》给他的估价是180万欧元,这个数字比亚泰队中身价第二的雷泽克高出了110万欧元,放眼整个中超,埃尼奥的身价排在第九位,排名第一的是贵州人和[微博]的外援米西莫维奇,身价350万欧元。

  在二次转会期,亚泰先引进了捷克国脚雷泽克,如今又签下了埃尼奥,但随着两位外援的到来,亚泰也需要送走一名外援,根据媒体此前的预测,澳大利亚后腰麦凯和前巴乙银靴伊萨克都是可能的离队人选。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