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新签神射被曝荒诞新闻 原来感情还可以这样(图)

2013年07月24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雷迪克玩得太潮了雷迪克玩得太潮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每日邮报》报道,今年夏天加盟洛杉矶快船[微博]队的得分后卫JJ-雷迪克一直以来都是以“文静秀气”、“白面书生”的形象示人,但是最近他却陷入了一桩听起来十分荒诞的新闻。据悉,雷迪克和他的前任女友、名模瓦妮莎-洛佩兹曾签过一份关于“堕胎”的合约。按照合约规定,如果洛佩兹选择进行堕胎,那么雷迪克将同意与她继续维持一年时间的情侣关系,或者支付给她2.5万美元。

  这份合约是在2007年由雷迪克与洛佩兹双方的律师共同起草。当时的雷迪克还只是一名新秀,而他的女友洛佩兹则声称怀上了他的孩子。

  “只要洛佩兹选择堕胎并提供相关的医院证明,那么雷迪克就将同意与她继续维持一年的情侣关系。”这份合约的开头部分这样写道。

  据了解,这份6年前起草的合约是由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MediaTakeout所披露。不过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雷迪克本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而且他的律师坚持认为这份合约并不能被用于鉴定亲子关系。

  有趣的是,这份合约中还这样写道:“如果最终的结果证明洛佩兹并没有怀孕,或者她没有完成堕胎,那么雷迪克将不再承担与她继续维持情侣关系的义务;如果洛佩兹完成了堕胎,而雷迪克单方面因为厌倦而不想再继续维持这段恋爱关系,那么他必须提前30天通过书面通知洛佩兹,并支付2.5万美元作为赔偿;如果一年期限之后洛佩兹仍然纠缠雷迪克,那么这就将被视为‘跟踪’。”

  值得一提的是,瓦妮莎-洛佩兹绝不是一盏省油的灯,在和雷迪克分手之后,她曾与多位NBA[微博]球星之间产生过联系。2010年,她自称与沙奎尔-奥尼尔分手之后曾受到过“大鲨鱼”的骚扰和威胁,并且还因此进行起诉。然而在今年6月,一位法官公开声称洛佩兹是一个骗子,并且驳回了她对奥尼尔的起诉。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