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里皮儿子运作意甲前锋加盟恒大 8024成障碍

2013年07月24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意大利媒体报道截屏意大利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在中超诸强纷纷签下新援的同时恒大[微博]也没有停止转会市场的动作。由于巴里奥斯叛逃很难回归,恒大已经开始运作签下替换8024的新援。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恒大有意签下意大利卡利亚里的巴西前锋内内,可由于8024事件陷入僵局,很可能影响这桩交易的达成。

  巴里奥斯在中超间歇期选择叛逃,进而与恒大撕破脸,双方甚至对峙国际足联。从目前的情况看,巴里奥斯回归恒大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恒大也开始寻找巴里奥斯的替身,之前曾有媒体爆出恒大瞄准了青岛中能[微博]的布鲁诺,不过恒大和青岛都予以了否认。在这种情况下,恒大显然不想4外援征战之后的多线赛事,签下一名新援也是在所难免。

  据意大利《全市场》报道,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运作卡利亚里的巴西前锋内内前往恒大效力,双方本已达成了协议,可由于巴里奥斯的事件陷入僵局,导致这一桩交易也有可能被取消,目前恒大能否签下内内,还要看如何处理巴里奥斯,毕竟巴里奥斯名义上还是恒大的球员,恒大是选择与他解约还是采取其他的方式,尚未确定。

  29岁的内内成名于葡超,曾在国民队单赛季打进20球拿到了金靴,2009年以450万欧元的身价加入意甲卡利亚里,四个赛季101次出场也只打进了18球,表现并不出色,最新的市场估价也只有180万欧元。从实力上看,内内不具备绝对的竞争力,可也不排除里皮的儿子运作他来效力半个赛季的可能,当然,这也看8024事件的处理结果。中超二次转会期25日就截止,恒大需要更快的解决这一事件。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