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主帅:珍惜和恒大交手机会 追求过程尽善尽美

2013年07月10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大理旅游锐龙来了!7月10日晚20时,神秘的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超级黑马悄然抵达了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尽管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大理旅游锐龙的赛前训练依旧进行的十分认真。球队简单地进行了分组对抗后,还特别分进攻和防守组演练了射门和高空球的防守。谈到明天的比赛,纪玉杰坦言:“只要是比赛,作为教练员都想取得胜利。”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大理旅游锐龙的主帅耐心的回答了记者的每一个问题。谈到明天的比赛,纪玉杰坦言大理旅游锐龙全队上下都很珍惜这次足协杯和恒大交手的机会。“我们抱着一种学习和展示的心态,来面对这个比赛。恒大在里皮的带领下,是亚洲最强的最规范的俱乐部。”纪玉杰说,大到恒大队的技战术打法,再到俱乐部的规范和球队主场的氛围,都非常值得大理旅游锐龙学习。与此同时,球队代表田宇也向媒体表示:“明天我们会拼尽全力执行教练的意图,无论场面多么悬殊,我们都会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作为运动员,纪玉杰曾经在天河体育场打出了自己的精神面貌,如今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他又将以新的身份出现在球场。“我要做好中国年轻教练的风范,一方面是展现自己,另一方面也是向恒大学习。我们在球场上有很多针对性的布置,到时候体验同场竞技的过程。”

  根据足协杯规则,明天的足协杯赛中,广州恒大将不得派外援出场。对于这样的情况,纪玉杰表示,这既是球队的机会,但同时也感到有些遗憾:“规则规定中超球队面对乙级球队不能上外援,这个让我既高兴也遗憾吧。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这样的顶级外援,即使在国外也是非常好的球员,球队如果能够与这些球员对阵,会在比赛中学习到很多东西,也会看清楚自己的差距。当然我也为明天的比赛全部是中国球员比赛高兴,这样国内球员就能够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

  带着些许兴奋,纪玉杰的大理旅游锐龙踏上了天河体育场。他坚持认为,足球的魅力所在,就是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在球场上会追求过程尽善尽美,结果顺其自然。作为教练,肯定希望球队取得胜利,但这首先要求我们要把过程做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