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赞Big4给力超预期 钢铁是这样被国安融化(图)

2013年04月24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5轮第一比赛日中,代表中超[微博]出战的两队贵州人和[微博]与北京国安[微博]都取得了不败战绩。其中,贵州人和客场1-1战平柏太阳神。而北京国安的胜利更让球迷津津乐道,不仅终结了抗韩不胜的历史,同时也为自己争取了相当好的出线形势。对于这两队的表现,国内多家媒体都给予报道,表示贵州人和现在还活着,而北京国安“打铁成功。”

  北京媒体:

  《北京青年报》:斯塔诺从没想过国安小组出局 队医:必须得让格隆首发

  《北京青年报》以《钢铁是这样被融化的》为题,对国安的比赛进行报道:所有人都以为本场比赛国安一定制定了繁琐的战术,但是出人意料的是,斯塔诺并没有在赛前准备会上说太多。“细节已经在之前的训练和会议中说明白了。我们今天的战术就是没有战术,我的要求很简单,我的队员们需要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今天我们强调的就是对球迷的责任与义务,我们就是去拼对手,要发挥出自己的能量,显示出自己的一颗雄心。”斯塔诺或许不像帕切科一样能让队员们在赛前热血沸腾,但是昨天赛前的动员却恰如其分地鼓舞了球队的精神力量,尽管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表示“国安作为中超强队,斗志和心气儿不应该是问题”,但是比起以往对阵韩国球队时的未战先怯,昨天的国安在场上的气场显然强于浦项制铁。

  《新京报》:恐韩十五年 治愈一夜间

  球迷在工体看台上抗寒,球员在工体球场上抗韩,昨晚,北京国安2比0战胜韩国的浦项制铁,打破了15年正式比赛逢韩不胜的尴尬纪录。

  相关-格隆曾担心本场无法出场 透露愿望拿亚冠联赛MVP

  贵州媒体:

  《贵州都市报》:人和依然活着

  贵州人和本赛季是第一次参加亚冠,在联赛开始抽签时,人和副董事长杨笑瑜曾说过,他希望小组赛进行到一半时人和还活着,现在这个成绩,显然已经超出了当时的预期。与前几个赛季许多第一次参加亚冠的球队比起来,本赛季人和多次在落后的情况下或扳平或反超,球队和球员的精神面貌可圈可点。对此人和俱乐部高层也表示相当满意。昨天在知道了小组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后,人和副董事长杨笑瑜向本报记者表示,无论最后一轮将出现什么样的情况,贵州人和都将在奥体以饱满的精神和百分之百的战斗力为贵州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全国媒体:

  《成都商报》:中超亚冠表现集体给力已超出预期 没球队提前出局

  北京国安昨晚主场2比0战胜韩国球队浦项制铁,最后一轮打平即可确保出线。而贵州人和队也在客场1比1逼平了小组领头羊柏太阳神,仍然具有出线希望。此外,今日出战的两支球队中,广州恒大[微博]已经基本确保出线,江苏舜天[微博]虽然积4分小组垫底,但距离榜首也仅有3分。亚冠联赛打到现在,中超球队的表现集体给力,远远超出外界预期。

  相关-

  国安顶住出局压力取完胜 斯塔诺赞赏全队血气方刚

  国安创历史首次战胜韩国球队 斯塔诺:清楚比赛意义

  国安埋葬16年对韩国球队不胜历史 亚冠出线形势可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