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寄语雅安:不要放弃(图)

2013年04月23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孙杨寄语雅安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非凡中国体育孙杨寄语雅安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非凡中国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体育界人士积极向灾区伸出援手,林丹谢杏芳甚至亲赴灾区。据悉,奥运游泳冠军孙杨通过非凡中国体育捐献20万元善款转给青基会援助雅安。

  非凡中国专注于管理体育人才以及制作赛事及活动,管理多位中国著名运动员。昨天,其官方微博发出呼吁,召集运动员们一起为灾区捐款、捐物。

  今天16时38分,官方微博写道:“呼吁发出后,孙杨马上积极响应,第一时间通过非凡中国体育捐献20万元善款转给青基会援助雅安,感谢孙杨对雅安灾区同胞的支持!希望更多运动员陆续参与进来,爱心传递需要你们的支持。”

  孙杨还写出了他对雅安人民想说的话语:“雅安的朋友们,不要放弃。我会一直支持你们,为你们加油。”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