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收足协传真确认周挺停赛 斯塔诺压力大针灸治疗

2013年04月19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今天晚上,国安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中超的又一个强劲对手贵州人和。尽管从主教练斯塔诺到总经理高潮,都对周挺被禁赛一事讳莫如深,但斯塔诺还是在收到罚单后,敲定了周挺的替代者。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斯塔诺说:“鉴于目前我还没有得到通知,就当这个处罚没有发生,还是按正常准备比赛。如果有正式结果,我们再去寻找替补人选。”而总经理高潮在球队踩场时面对记者提出的“对于周挺受到处罚有什么看法”的问题,更是沉默以对。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球队踩场,周挺依然随队参加了训练。但昨晚,国安俱乐部接到了足协发来的传真,确认周挺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不过,国安对此仍拒绝表态,俱乐部希望球队排除外界干扰,专心备战这场比赛。

  在周挺停赛后,雷腾龙将获得首发机会,出任右后卫。此外,上一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外援利马,今天晚上也很可能出现在首发位置,这样一来,多少可以让卡努特保存体力,准备下周二与浦项制铁的亚冠比赛。

  从七场不败,到最近两场比赛的一平一负,斯塔诺的心理压力也比以往大了不少,昨天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国安主帅,右边耳朵上有了扎针灸留下的痕迹。而据记者了解,斯塔诺在咨询队医之后,专门由国安队医为他联系,找了专业针灸师尝试了一下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医学。但比起针灸,恐怕今天晚上赢下贵州人和更能让国安主帅减轻压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