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打国安心态最轻松 比之前任何比赛都有信心

2013年04月19日02:2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尽管此次是做客国安的魔鬼主场,但贵州人和主帅宫磊表示,凭借他对北京队的了解,今晚将是他心态最放松的一场比赛。

  与国安一样,贵州人和今年也面临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的挑战,这场比赛宫磊也坦言对于两队都非常重要,“这场中超比赛,大家都比较关注,因为两支球队都代表中超参加亚冠的比赛,名次也比较接近,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都至关重要。”

  包括宫磊在内的一些贵州队的教练和球员都曾在北京国安效力过,宫磊表示,这也是让他对于这场比赛很有自信的原因,“我们队里有很多北京元素,所以我们对于国安的熟悉程度很高,场地也不陌生,同时从双方交战的历史来看,某种程度上我们还占了心理优势,所以在我看来,这场比赛比起之前的中超和亚冠比赛,我们更加有信心,这种自信也来源于球队的气氛和我们现在处于上升的趋势,这也是让我心态最轻松的一场比赛。”

  在新闻发布会后,贵州队便到场内进行踩场训练,正巧也和刚进行完踩场的国安队打了个照面,两队的球员和教练都很熟悉,杨智在场边与贵州人和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寒暄,重回工体的杨昊也是与经过的国安队员有说有笑地打着招呼,杨昊说:“来到工体,我没什么可拘谨的,还是那句话,既然走出去了,就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