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幸亏补出单刀球 蒙通联要先进球比赛就悬了

2013年04月04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在亚冠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之中,广州恒大[微博]队以4-0大胜泰国蒙通联队。本场比赛看上去是一场比分悬殊的比赛,但蒙通联队在上半时一度给恒大制造了麻烦。赛后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微博]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如果上半时让对手先进球,肯定对恒大会很不利,可能比赛进程就不一样了。

  蒙通联队在一次反击之中形成了空门,幸好冯潇霆及时回防解围,阻止了对方一次必进的绝佳良机。谈到那次补防,冯潇霆在赛后说到:当时我看曾诚[微博]出来了,下意识的就往球门里面跑,我想去补一下位置,果然挡住了那次射门。那个球确实很危险,如果那个球进了对我们会很不利,后面的比赛进程可能就不一样了。

  谈到本场比赛的防守和去年面对另一支泰国球队武里南相比是否压力小一些,冯潇霆表示:比赛之前里皮反复提醒我们不要轻视对手,我们在比赛中做到了这一点,大家精力比较集中。跟武里南相比,蒙通联的进攻更有组织,只不过他们的外援没有武里南的好,如果他们前面的外援速度快一点,可能给我们制造的麻烦更多。

  对于接下来的出线形势,冯潇霆说到:希望下一轮过后出线形势能够明朗一些,比如我们和全北都赢了球,就是双双提前出线了。但前提是我们必须打好客场比赛,其实这个对手实力并不差,虽然今天我们赢了4-0,但是到客场我们肯定不好打,比赛结束之后里皮教练在休息室也说了,我们到客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他要求我们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