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利:没把握机会输球责任在我 回主场定击败对手

2013年04月03日2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H组小组赛第三轮展开焦点对决,贵州人和[微博]客场1-2不敌中央海岸水手,小组赛3战1平2负积1分垫底。本场比赛,贵州前锋穆斯利表现并不理想,错失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赛后,穆斯利主动揽责,并直言下一场必定要拿三分。

  作为贵州人和的主力前锋,穆斯利挤掉拉法[微博]进入贵州队的亚冠名单,可前两场比赛,穆斯利的表现并不理想,多次错失良机。本场面对中央海岸,穆斯利再一次错失绝佳的机会,单刀球犹豫被封堵,门前的绝佳机会又被封出,拿球也踉踉跄跄没拿住,穆斯利的表现很糟糕。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穆斯利也是主动揽责:“输球的责任在我,我没有把握好门前的机会,如果我把握住了机会,有可能就是另外的一种情况,另外的一种结局。”

  很显然,穆斯利对于自己的状态很有自知之明,不过他也表达了下一场必赢的决心:“我们在这里丢了3分,由于我的失误丢掉了3分。回到主场我一定会把这3分拿回来的。”

  (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