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前锋0射门也叫豪门?尤文曝豪购抢巴萨利物浦天王

2013年04月03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客场0-2拜仁[微博][微博],球队陷入了困境。应该说,面对拜仁客场丢了2个球还是能勉强接受的,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则是令人相当失望,孔蒂在比赛中先后派上了4名前锋,但他们在比赛中竟然没有哪怕1次射门!

 视频集锦-飞翼25秒破门穆勒拔剑 拜仁2球擒尤文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前尤文图斯中场塔齐纳蒂赛前说:“在客场对拜仁死守肯定是不行的,因为拜仁有足够的能力进球,靠防守是守不住的,尤文图斯应该争取客场进球,这一点非常关键。”在比赛中,孔蒂派上了上周末在意大利国家德比当中都有进球的马特里与夸利亚雷利,应该说2人目前的状态都相当的不错,夸利亚雷拉甚至还打入了一粒世界波。但在本场比赛中,却是另外一番景象,这两名前锋却没有给拜仁制造任何的麻烦,在场上形同梦游。《全市场》称:“马特里与夸利亚雷拉在比赛中似乎是消失了,如果剪比赛集锦的话,这两人可能没有一个画面会在里面。”的确,在拜仁强大的中场控制之下,马特里与夸利亚雷拉没有得到很多的支持,而且他们本身的个人能力也决定了他们并不是那种能够单技救主的前锋队员。

  到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孔蒂终于也忍不住了。当时球队已经处于0-2落后了,孔蒂一口所连换2名前锋,武齐尼奇与乔文科接连上场,但尽管他们两在控球以及速度上更有优势一些,但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也没有任何一次的射门。在一场比赛中,实验了手上全部能用的4名前锋,但他们交出了答卷却是0射门。《全市场》赛后也抨击了尤文图斯的攻击群:“别说进球了,就连射门都没有,他们似乎集体梦游了!他们必须尽快的复苏,因为第2回合的比赛已经就在眼前了。”

  在本场比赛之后,关于尤文图斯缺少世界级前锋的话题被再一次翻了出来。前那不勒斯与巴勒莫主帅穆蒂赛后就称:“拜仁打出了伟大的比赛,但尤文锋线给他们的压力实在是太小了,他们没有制造应有的威胁,这使得拜仁控制性的打法越踢越流畅,尤文图斯如果有一两次质量的反击,拜仁会有所顾虑。”的确,从尤文图斯的锋线配置来看,这4名前锋尽管都有着不错的能力,但也算不上世界的顶级前锋,而且本赛季这4名前锋的进球数都在10个左右,非常的平均,所以在球队当也没有什么绝对的主力,孔蒂基本上是在轮换使用这4名前锋。

  尽管下赛季已经预定了西班牙国脚级锋霸伦略特,但锋线仍然需要补强。根据《全市场》的消息,尤文图斯已经准确在今年夏天再次动手,引进顶级锋线球员,在收购名单当中其中就包括巴萨[微博]的边锋桑切斯以及利物浦[微博]前锋苏亚雷斯,相对而言,尤文图斯求购桑切斯更加迫切一些,因为一方面球队当中严重缺少好的边锋,另一方面,下赛季有了略伦特之后,边路的传中就相当的关键。此外,尤文图斯也加入到了争夺罗马前锋奥斯瓦尔多的行例当中,这名阿根廷射手本赛季在罗马过得并不如意,他下赛季极有可能选择转会,身价大约在1500万欧元左右,目前英超的热刺[微博]、佛罗伦萨以及安致都对他非常感兴趣!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